推 ginlom: 沒辦法 12/24 15:19
推 chenming867: 買便宜安卓來裝卡片 12/24 15:20
→ hangtenboy: 幫女友6s升級成11,以為備份還原會很順利,結果一堆毛 12/24 15:28
→ hangtenboy: 熱點也是很糞 12/24 15:28
→ hangtenboy: 反而原本6s比較好用 12/24 15:28
→ crazy9321: iPhone 連線都這樣,有點麻煩 12/24 15:59
→ baibaizo: 隨身攜帶一台安卓扣住XR熱點 筆電就能自動連線了 12/24 16:14
→ baibaizo: usb網卡插在行動電源扣XR熱點大概也行 12/24 16:36
推 johnny719top: 用Usb的方式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12/24 17:42
→ HANABI727: 感謝各位的解法 我再來試試 12/24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