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xr 系統版本:13.3 問題描述: 每次都要進到個人熱點的頁面 才能夠跟筆電連線 因為常常離開筆電附近 如果離開斷線 之後手機要再打開個人熱點 電腦才會跟手機連線 請問有辦法讓他自動連線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4.129.19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171807.A.82F.html
ginlom: 沒辦法 12/24 15:19
chenming867: 買便宜安卓來裝卡片 12/24 15:20
hangtenboy: 幫女友6s升級成11,以為備份還原會很順利,結果一堆毛 12/24 15:28
hangtenboy: 熱點也是很糞 12/24 15:28
hangtenboy: 反而原本6s比較好用 12/24 15:28
crazy9321: iPhone 連線都這樣,有點麻煩 12/24 15:59
baibaizo: 隨身攜帶一台安卓扣住XR熱點 筆電就能自動連線了 12/24 16:14
baibaizo: usb網卡插在行動電源扣XR熱點大概也行 12/24 16:36
baibaizo: https://i.imgur.com/GotqFDR.png 12/24 16:36
johnny719top: 用Usb的方式就不用那麼麻煩了 12/24 17:42
HANABI727: 感謝各位的解法 我再來試試 12/24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