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ugetu: 吐槽點好多 12/28 09:38
推 windointe: 快賣掉囉 12/28 09:39
→ horseorange: 這篇在偷酸pixel吧 瀏海沒耳機孔 還酸唯一能戰的星 12/28 09:47
→ horseorange: 空用不到 12/28 09:47
推 a00561: 很正常,是系統版本本身的問題。之前i7 買來內建ios11都沒 12/28 09:48
→ a00561: 問題,上12.4以後,閃退已成家常便飯。 12/28 09:48
推 chenming867: 閃退正常啊,我連開相簿都會了,系統爛就會這樣吧 12/28 09:52
推 h60613: 用電腦升級,就好了 12/28 10:00
→ jeff0811: 你的11ram 只有3g? 12/28 10:13
推 RC8377: 13.3沒閃退過耶 12/28 10:15
推 jjpower: 你是用wifi更新到13.3嗎?建議用連電腦的方式更新 12/28 10:25
推 kawcoco04: 用電腦更新 一樣狂閃 12/28 10:59
推 jacky070: 6s 13.3原本使用起來超卡...前幾天換電池後跟新機一樣 12/28 11:11
→ fuhoren: 罕見閃退+1 12/28 11:12
推 miniss: 13.0 wifi升13.3更順有感 只是一下下就麻痺了 閃退情形非 12/28 11:28
→ miniss: 常罕見 ... 12/28 11:28
推 bf412: 你各位啊,班長只說一次啊! 12/28 11:29
推 LonyIce: 沒遇到閃退 但熱點哭哭 12/28 11:36
→ luis1056379: pixel要也要XL 不過RAM到16G的快到了 都有12了 12/28 11:41
→ luis1056379: 超廣角不放進去一起算是因為他邊邊會畸變吧 這樣變 12/28 11:42
→ luis1056379: 成畫質不平均 12/28 11:42
推 GAinvisible: 傳說閃退應該是它自己的問題 12/28 11:55
推 b2526399: 我的11也升到13.3閃退基本沒有 12/28 12:07
推 aSqwq: 上一頁不是直接往右滑嗎.. 12/28 12:43
推 sunskist0831: 11不是4GRAM嗎? 12/28 12:52
推 section: 你先試試看不要恢復備份 如果都沒事就是你備份檔有問題 12/28 12:58
推 cs01580: 我6s也ios 13.3,傳說爽打不閃退 12/28 13:07
推 Jaydavid: 50收 12/28 13:27
推 lohsusheng: 新機13.0升級到13.3都沒閃退過,用電腦更新,另外從8 12/28 13:39
→ lohsusheng: 換11,記憶體變多真的很多東西都不用reload 12/28 13:39
噓 Magic0312: 是在你各位什麼 12/28 14:09
→ kouta: 沒在閃退 12/28 14:50
噓 celtics1997: 你各位聽好啊 ram是4g 12/28 15:24
噓 e8177919e: 你各位 12/28 15:32
推 LargeLanPa: 還好我退了 12/28 15:46
推 alihue: 你該不會裝了一堆防毒還是清理程式 12/28 17:39
噓 byron0955: 我6s就只有垃圾line一直閃退+lag 超不爽 12/28 19:29
→ byron0955: 不過至少更新13後還會響鈴= = 12/28 19:30
噓 azsx9650710: 我各位 12/29 01:31
推 twgamerave: 13.2.2沒閃過,現在ios不穩的狀態還是少更新微妙 12/29 03:44
→ yzfr6: 你可以自己拆機加到64G 12/29 06:17
推 alcard22: 11是4g ram,你這個閃退問一下店員好了!我看我朋友的不 12/29 13:56
→ alcard22: 會這樣 12/29 13:56
噓 jzoosuck: 你哪位 12/29 14:13
推 pxxxs: 狂閃退+1 重設恢復備份後也一樣 哭 12/29 16:27
噓 tennisplayer: 可以正常說話嗎......你各位三個字就傻眼 12/29 17:18
噓 kikooo: 新訓班長買哀鳳? 12/29 19:12
噓 funeasy: 你各位 多久前的事當名句說一輩子? 12/29 23:41
噓 skyalvin: 連 自己手機 ram都搞錯,你還是回去用6s好了 12/30 00:43
噓 tennisplayer: 多爬文參考怎麼使用,還有建議原Po趕緊脫離地獄回 12/30 01:47
→ tennisplayer: 到人間,不然當兵的腦殘用語實在讓人反感煩躁,不然 12/30 01:47
→ tennisplayer: 每看一次都想噓一次。下圖是從螢幕底部往下滑後,可 12/30 01:47
→ tennisplayer: 以把螢幕頂部向下拉方便你看到的電池百分比 12/30 01:47
噓 VictorZ: 你哪位? 12/30 02:26
→ ddkksje: Xs max完全沒有您說得狀況 12/30 10:46
→ nicckky: 6S連wifi升級,覺得很順,像換了新衣服一樣! 01/01 18:38
推 rootAtaabu: 7 plus這週開始狂閃退 01/08 07:54
推 snowman6521: 7 13.3beta4 今天開始狂閃退+刪後台 01/09 11:17
推 wtsape: 7+13.3這週開始瘋狂閃退 01/14 02:02
推 a1503f: 7也瘋狂閃退 01/24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