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今年捏著剛從6S換成11 接著就是不斷的收到軟體更新通知 從iOS13.1一直到現在13.3 用臉書會閃退 看ptt也會 玩傳說也會 會不會3G RAM真的不夠用? 而且每次按臉書都是重新開啟的狀態 所謂的殺後台? 小弟可能信仰不足...... 如果可以像桌電一樣插到16G 不知道會怎樣(幻想中 題外話 本來在換手機的時候猶豫要不要換 Google的Pixel4 拍照的AI運算好像很強 可以拍星空 不過用到的機會不多 但iOS的Deep Fusion也很強 每張照片的細節都很細膩 如果超廣角鏡頭也加入演算就好了 當初也覺得螢幕瀏海真的不太好看 電池還要往下拉才看得到百分比 沒有3.5mm耳機孔也讓人很猶豫 不過換機之後續航力爽度滿點 暫時就沒一邊聽音樂一邊充電的需求了 另外從4.7吋升級到6.1吋 都要雙手拿手機比較好操作 單手根本按不到最左上角的上一頁 以上 一點小心得 信仰好像還算充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47.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496689.A.D8B.html
Sougetu: 吐槽點好多 12/28 09:38
windointe: 快賣掉囉 12/28 09:39
horseorange: 這篇在偷酸pixel吧 瀏海沒耳機孔 還酸唯一能戰的星 12/28 09:47
horseorange: 空用不到 12/28 09:47
a00561: 很正常,是系統版本本身的問題。之前i7 買來內建ios11都沒 12/28 09:48
a00561: 問題,上12.4以後,閃退已成家常便飯。 12/28 09:48
chenming867: 閃退正常啊,我連開相簿都會了,系統爛就會這樣吧 12/28 09:52
h60613: 用電腦升級,就好了 12/28 10:00
jeff0811: 你的11ram 只有3g? 12/28 10:13
RC8377: 13.3沒閃退過耶 12/28 10:15
jjpower: 你是用wifi更新到13.3嗎?建議用連電腦的方式更新 12/28 10:25
kawcoco04: 用電腦更新 一樣狂閃 12/28 10:59
jacky070: 6s 13.3原本使用起來超卡...前幾天換電池後跟新機一樣 12/28 11:11
fuhoren: 罕見閃退+1 12/28 11:12
miniss: 13.0 wifi升13.3更順有感 只是一下下就麻痺了 閃退情形非 12/28 11:28
miniss: 常罕見 ... 12/28 11:28
bf412: 你各位啊,班長只說一次啊! 12/28 11:29
LonyIce: 沒遇到閃退 但熱點哭哭 12/28 11:36
luis1056379: pixel要也要XL 不過RAM到16G的快到了 都有12了 12/28 11:41
luis1056379: 超廣角不放進去一起算是因為他邊邊會畸變吧 這樣變 12/28 11:42
luis1056379: 成畫質不平均 12/28 11:42
GAinvisible: 傳說閃退應該是它自己的問題 12/28 11:55
b2526399: 我的11也升到13.3閃退基本沒有 12/28 12:07
aSqwq: 上一頁不是直接往右滑嗎.. 12/28 12:43
sunskist0831: 11不是4GRAM嗎? 12/28 12:52
section: 你先試試看不要恢復備份 如果都沒事就是你備份檔有問題 12/28 12:58
cs01580: 我6s也ios 13.3,傳說爽打不閃退 12/28 13:07
Jaydavid: 50收 12/28 13:27
lohsusheng: 新機13.0升級到13.3都沒閃退過,用電腦更新,另外從8 12/28 13:39
lohsusheng: 換11,記憶體變多真的很多東西都不用reload 12/28 13:39
Magic0312: 是在你各位什麼 12/28 14:09
kouta: 沒在閃退 12/28 14:50
celtics1997: 你各位聽好啊 ram是4g 12/28 15:24
e8177919e: 你各位 12/28 15:32
LargeLanPa: 還好我退了 12/28 15:46
alihue: 你該不會裝了一堆防毒還是清理程式 12/28 17:39
byron0955: 我6s就只有垃圾line一直閃退+lag 超不爽 12/28 19:29
byron0955: 不過至少更新13後還會響鈴= = 12/28 19:30
azsx9650710: 我各位 12/29 01:31
twgamerave: 13.2.2沒閃過,現在ios不穩的狀態還是少更新微妙 12/29 03:44
yzfr6: 你可以自己拆機加到64G 12/29 06:17
alcard22: 11是4g ram,你這個閃退問一下店員好了!我看我朋友的不 12/29 13:56
alcard22: 會這樣 12/29 13:56
jzoosuck: 你哪位 12/29 14:13
pxxxs: 狂閃退+1 重設恢復備份後也一樣 哭 12/29 16:27
tennisplayer: 可以正常說話嗎......你各位三個字就傻眼 12/29 17:18
kikooo: 新訓班長買哀鳳? 12/29 19:12
funeasy: 你各位 多久前的事當名句說一輩子? 12/29 23:41
skyalvin: 連 自己手機 ram都搞錯,你還是回去用6s好了 12/30 00:43
tennisplayer: 多爬文參考怎麼使用,還有建議原Po趕緊脫離地獄回 12/30 01:47
tennisplayer: 到人間,不然當兵的腦殘用語實在讓人反感煩躁,不然 12/30 01:47
tennisplayer: 每看一次都想噓一次。下圖是從螢幕底部往下滑後,可 12/30 01:47
tennisplayer: 以把螢幕頂部向下拉方便你看到的電池百分比 12/30 01:47
tennisplayer: https://i.imgur.com/YeaMn6F.jpg 12/30 01:47
VictorZ: 你哪位? 12/30 02:26
ddkksje: Xs max完全沒有您說得狀況 12/30 10:46
nicckky: 6S連wifi升級,覺得很順,像換了新衣服一樣! 01/01 18:38
rootAtaabu: 7 plus這週開始狂閃退 01/08 07:54
snowman6521: 7 13.3beta4 今天開始狂閃退+刪後台 01/09 11:17
wtsape: 7+13.3這週開始瘋狂閃退 01/14 02:02
a1503f: 7也瘋狂閃退 01/24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