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手機型號是6s 版本ios11.4.1 有越獄狀態 但因為無法重簽,現在明明有越獄,但也沒辦法使用 翻了其他版上的po文跟留言 感覺6s在ios13的環境下使用似乎還ok 因為手機有越來越卡的趨勢 想要整個重置看看能不能改善 想請問 印象中iphone的備份會連越獄的程式一起備份到雲端 刷完DFU模式更新後, 該如何回復備份?才不會連越獄的一起下載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199.1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510880.A.35A.html
huang233: 現在可以用3Utools越獄後用自己帳號重簽 12/28 14:29
Becks: 現在DFU後的ios13 版本可以越獄? 12/29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