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ame2503 (心)
看板iOS
標題[問題] iPhone 8 Plus 相機有問題
時間Sat Dec 28 22:30:44 2019
https://i.imgur.com/oV1deHW.jpg
https://i.imgur.com/MiQXv1S.jpg
我的手機日前被汽車壓過
螢幕沒事 話筒沒事
可是對光源或是燈這一類拍照
就會一下是第一張的成像 一下是第二下成像
詢問大大這是該如何是好
是哪個元件壞掉 求大神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543447.A.5EF.html
→ kouta: 相機 12/28 23:05
推 victoryss: 相機壞了當然是相機元件呀 ,難道是空調? 12/28 23:30
推 L1ON: 我覺得因該是排水系統壞了 12/29 08:09
噓 eatingshit: 日本製造的壓縮機非常稀少 12/29 08:35
推 jhenyu34: 可是我對光線拍 也怪怪的 iPhone 8 Plus 12/29 09:16
推 crazy9321: 鏡頭有擦乾淨嗎 12/29 21:40
→ galoopboy: 打因該的是怎麼回事? 12/30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