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Apple Homepod 系統版本:自動更新到最新OS 問題描述: 2018年4月從網路代購入手了一顆澳洲版Homepod, 使用了一年半 在上周的大清早, 突然自己播放星際大戰的主題曲, 睡夢中的我被驚醒 望向聲音來源發現是Homepod, 3秒後音樂停止, 機器也就徹底停止運作 無論怎麼插拔電線, 提示燈就是不會亮, 確定是完全死機, 立刻預約Apple 101天才吧詢 問維修 得到的答案是: 此產品無法維修也無法拆機只能換整新, 但已過保所以費用要9000元, 建 議直接購買新的 只好上來詢問看看有沒有大大知道哪裡可以維修...拆壞也沒關係, 反正最差情況就是現 在了, 獲得精美的骨灰罈裝飾品一枚 雖然知道不買AppleCare東西壞掉是人品不好, 但還是想抱怨一下 畢竟覺得很不合理, 一台近萬元的產品不給維修, 只要壞掉就是逼你換整新, 然後整新價 格又直逼原價所以建議買新的, 那何不一開始就直接賣服務每年繳費租機器聽音樂? 朋友 的Apple TV 4K也是過保一個月死機, 後續也是一樣, 換整新=>近原價=>建議買新的 原本會買Apple的東西圖的就是價格偏高但產品高品質好用又用的久, 現在過保就輕易死 機, 更何況我們沒事不會去摔去碰水甚至去移動這些影音周邊, 撇除人損的話至少也拆開檢查給個壞 掉的理由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221.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684164.A.E0B.html
l98: 這種高度客製化的產品,坊間就算能維修也會卡在沒料 12/30 13:43
l98: 01上有篇在分享自行維修apple tv的經驗,越新版的越卡在沒料 12/30 13:44
surnie: 集成度高,可維修度就超低,唯一能拆的mac,也一律換主板 12/30 13:44
l98: 維修價格其實都有公佈在網路上,這個也是入手前要考慮到的 12/30 13:52
newhorse2000: 我也遇到更新失敗變死機,還好在保固內,直接換新 12/30 13:54
l98: 所以apple現在開放部分智慧型電視有airplay2和apple tv app 12/30 13:56
newhorse2000: 但過保後遇到軟體更新失敗就要維修收費這種事真的 12/30 13:56
newhorse2000: 很鳥 12/30 13:56
l98: 功能,對消費者來說或許更有利 12/30 13:56
chenming867: Timer 12/30 14:13
zxc654033: ifixit有維修指南嗎 12/30 14:39
lycmse55: 真的蠻不合理的 12/30 14:43
l98: 給的分數只有1分XD 12/30 14:44
jamt: 真的智慧的智慧音箱,過保很智慧的死機 12/30 14:45
avanor: 我也是國外買回來的,上次13.2變磚的災情,過保直營門市一 12/30 15:06
avanor: 樣讓我免費換整新機哦! 12/30 15:06
tommychau28: avanor大, 請問你的上端還會發亮嗎? 我的是完全不過 12/30 15:19
tommychau28: 電 12/30 15:19
avanor: 會喔!不過你是軟體更新後壞掉的嗎? 12/30 15:23
tommychau28: 因為我是都開著自動更新, 所以我也不確定真正的原因 12/30 15:38
tommychau28: 是什麼 12/30 15:38
sglianw5566: 我的是白燈一直閃爍 也無法重新連接,國外的討論是 12/30 16:32
sglianw5566: 說維修費也是貴到可以重買新的了 12/30 16:32
newhorse2000: os13-2 12/30 16:37
Subscript9: 喇叭的部分很智慧 智慧的部分很喇叭 12/30 16:49
higger: 原廠維修部門沒拆機修零件能力才令人訝異 12/30 17:06
bell1708: 準確的死機時間 12/30 17:11
bell1708: 超聰明 12/30 17:11
rayhao0512: 可以建議找找聖誕節美國特價新品 199美金,全新品唷 12/30 17:32
running9977: 還真的有人買喔.... 12/30 19:09
tinhebe: 原廠維修部門就算會拆機修也要看APPLE要不要讓他們拆.. 12/30 19:13
matlab1106: 無法維修只能換整新還那麼貴 這東西也太糞了吧 12/30 20:23
Vek1112: 蘋果可真環保呢^_^ 12/30 22:02
Killercat: 這個沒辦法拆..... 12/30 22:07
baibaizo: 拋棄式的玩具超過一年才壞已經很佛心了 12/30 22:25
Xianrule: 一年就壞......? 12/30 23:32
rongxian: 一年多就壞這品質.....? 12/31 08:56
tommychau28: 如果是軟體更新壞我就認命,但是直接不過電又不給理 12/31 09:32
tommychau28: 由連檢測都沒有只剩付原價(以上)換整新這條路就不太 12/31 09:32
tommychau28: 合理啊,那我就算買了AppleCare三年後壞掉一樣花錢再 12/31 09:32
tommychau28: 買一台啊 12/31 09:32
SA01: 太可怕了..妥善率這麼爛..還想說買一對來玩 12/31 13:00
danielwu13: 買了兩個多月,狀況非常好 12/31 13:23
tommychau28: 我前2個月狀況也非常好...一切不好說喔 12/31 16:28
jamt: 哈我Google Home從17年到現在一切安好 12/31 16:32
baibaizo: apple這套玩法又不是第一天端出來,基本上阿婆的商品壽 12/31 21:46
baibaizo: 命超過保期就要當賺到,不要再一廂情願了,氣不完的 12/31 21:46
baibaizo: 當訂閱制商品才是現實的 12/31 21:50
DefTM: 買好一點的音響組 含擴頂多三萬 壞了還能修 又能支援藍芽 01/01 00:09
mayday79715: 太陽神計畫準確執行 讚 01/0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