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naldren: 付錢不就是那個嗎?保證沒廣告12/30 14:57
推 gim3838: YouTube Premium12/30 14:58
錢不想給YouTube賺..
※ 編輯: ParkChanWook (172.105.74.72 美國), 12/30/2019 15:01:29
推 RP9ST: YouTube Premium 好用 一個月又沒多少錢 12/30 15:00
推 jerry1214: 付錢給第三方APP,倒不如直接訂閱YOUTUBE的方案 12/30 15:01
→ ParkChanWook: 我寧願花在擋廣告app上 至少能擋其他網頁的廣告 12/30 15:02
推 yoyodry: 我是用Luna 啦 偶爾會有廣告 給你參考看看 12/30 15:02
推 kcf004152: luna或越獄 12/30 15:04
→ dswerfftre: 不要用app就能完美擋掉了 愛用app就乖乖訂閱吧 12/30 15:06
推 BruceChen227: Premium 12/30 15:08
→ BruceChen227: 一個月179還多少 不貴 12/30 15:08
推 bigbowl: partytu/tuner radio plus 12/30 15:09
推 jesse86: 所有人都像你一樣擋YouTube 廣告不付錢,到時候倒了通通 12/30 15:10
→ jesse86: 不要看 12/30 15:10
→ tmds: 現在用Premium三個月免費,幹嘛不考慮? 12/30 15:11
推 l98: 沒有三個月免費了喔,期限過了,現在只有一個月免費 12/30 15:12
推 zo3o: 越獄直接免錢爽擋「所有」廣告 12/30 15:13
推 braindead: 實在不懂原po不付錢給youtube想法是怎樣 12/30 15:14
→ l98: 不爽google吧,非jb以外檔youtube廣告的方法都不一定100%能擋 12/30 15:15
→ l98: 如果youtube廣告置換方式一改版,原本的方法可能就會失效 12/30 15:16
→ ParkChanWook: 如果都要付錢 那我為何不付錢給可以擋掉youtube和網 12/30 15:17
→ ParkChanWook: 頁的? 12/30 15:17
噓 henryhao: 。 12/30 15:17
推 pm2001: 不想給人家賺又想用人家的服務,挖這跟搶匪有甚麼兩樣 12/30 15:18
噓 hungtp0706: 不爽給Youtube賺你就不要用人家的服務啊 12/30 15:18
噓 j07242054: 想用人家服務 又說錢不想給人家 ? 12/30 15:19
→ usbtiger: 樓主邏輯真的很扯,你說不想花錢就算了?不想把錢給you 12/30 15:20
→ usbtiger: tube? 真那麼討厭他們產品不要用吧 12/30 15:20
→ l98: 當然你可以付給同時擋網頁和youtube的,但就一定是100%擋,你能 12/30 15:21
→ l98: 接受就ok呀 12/30 15:21
噓 section: 不爽不要用YouTube+1 12/30 15:22
噓 squirrelbo: ... 12/30 15:22
噓 calvin999tw: 不爽給他賺就不要用啊 12/30 15:24
噓 CPDOG: 神邏輯 12/30 15:25
推 lankawi: YouTube 超扯的看一個影片兩個廣告== 12/30 15:25
→ keane9112: 想用yt功能...又不想給人賺...? 12/30 15:26
→ lankawi: 目前ios就是只能乖乖看 或是有個tiber browser不過要錢 12/30 15:27
→ lankawi: 安卓有比較多方法 12/30 15:27
→ keane9112: 當他們慈善事業? 12/30 15:27
推 elfish123: 用安卓啊 12/30 15:28
→ edwardhsu: 窮 12/30 15:29
推 ducamao: (′・ω・`) 12/30 15:32
噓 haru8303: 用人家服務結果還覺得幹嘛付錢給它賺? 12/30 15:34
噓 overkill0802: 呵呵呵 付給第三方 LMAO 12/30 15:39
噓 kevin1996: 笑死 用人家服務還不想付錢 台灣鯛 12/30 15:39
噓 irvingyeh85: 之前台灣沒Premium用擋廣告還比較說得過去 12/30 15:40
→ irvingyeh85: 現在出了說不想給YouTube賺,然後還要擋廣告是? 12/30 15:40
推 st945401: ios jb後可以 12/30 15:46
噓 IvanLord: 一個月幾十元也不給還想白嫖啊== 12/30 15:56
噓 dogalan: ......那你就不要看阿 12/30 15:58
噓 roman80010: 說的好像自己很有理一樣... 12/30 15:59
噓 ddt888068: 您可能是盜版的犯罪者 12/30 16:01
噓 eric111618: 別看了吧 12/30 16:13
噓 PotatoJIE: 怎不付錢給搶匪叫他幫你搶午餐 12/30 16:15
推 abramtw: 安卓隨便都能擋 12/30 16:20
→ evravon2866: youtube現在就是廣告平台啊,還能順便逼瘋免費仔,想 12/30 16:21
→ evravon2866: 要更好的體驗?付我錢 12/30 16:21
噓 clflin: 神邏輯 12/30 16:23
噓 chenming867: 那你去看Apple TV就好 12/30 16:23
噓 jbajba35: .. 12/30 16:24
噓 AnewMitch: 推 12/30 16:27
推 ninjaxin: 可以用新台幣擋掉 12/30 16:28
噓 griffick: 不爽不要用 12/30 16:33
噓 Asbtt: 免費仔硬起來!!! 12/30 16:36
噓 lycmse55: 傻眼... 怎麼會有這種想法 難怪很多有創意的公司都倒光 12/30 16:38
噓 mars9527: 免費仔 12/30 16:41
噓 cc5566cc: 一定是x粉 12/30 16:46
推 A791027A: 哈哈我跳安卓之後,不知道廣告是什麼 12/30 16:55
噓 jjs1718: 偉大 12/30 16:56
→ kisaraki1976: Brave 12/30 17:10
→ hsimingwu: 付費無廣告真的方便 剛好停掉kkbox 12/30 17:12
噓 abc017135: 繼續看廣告吧,反正你的時間又不值錢 12/30 17:13
推 KANSANSIOU: 幫補 覺得大家酸的莫明其妙 12/30 17:20
噓 stan1129: 真的傻眼 12/30 17:21
噓 yaohung0122: 那老闆不想給你賺是不是不用發薪水? 12/30 17:23
噓 laf018946: 邏輯壓制 12/30 17:38
噓 lycmse55: 莫名其妙?你上國道是不是也要想辦法躲ETC? 12/30 17:38
推 Mahakala: 可以合法躲為何不躲? 12/30 17:51
→ Anthonypapa: 可以用新台幣擋掉XDDDD 12/30 17:52
→ Anthonypapa: 問題原po是寧可付錢給三方app也不願意給YT,這麼痛 12/30 17:53
→ Anthonypapa: 恨就不要用阿 12/30 17:53
噓 a3619453: 寧願花錢買槍搶劫也不願付錢給店家,然後槍還可以搶其他 12/30 18:00
→ a3619453: 店家,原PO大概是這種心態 12/30 18:00
噓 horseorange: 只想爽不想付出耶 12/30 18:14
噓 happy1712: 神奇邏輯 12/30 18:15
噓 jacky507143: 貪小便宜就低調好嗎 12/30 18:17
噓 jeff26781: 真沒品 12/30 18:21
噓 nonono119: 吃了東西還不打算付飯錢 當人家都欠你的? 12/30 18:24
噓 MMMXD: 噓 12/30 18:35
噓 booooox: ...... 12/30 18:46
噓 r522r: 12/30 18:53
→ roger840410: Youtube++ 不過常常簽名會過期大概一星期要重裝一次 12/30 19:04
→ roger840410: 不然當翻去印度人一個月2美而已 12/30 19:04
推 jeffplay: 要用服務但不想給錢 看廣告又不爽 12/30 19:14
噓 a16068820: 人才啊 12/30 19:19
噓 Bearr3z: 老闆想雇用你 可是老闆不想給你錢耶 12/30 19:27
噓 macrossga: 你還是不要出來丟臉了 12/30 19:31
噓 kaiyu1: 天才小釣手 12/30 19:37
噓 yes78529: 什麼心態 12/30 19:43
噓 weibreeze: 支離破碎的發言 12/30 19:46
噓 sonaten7: 不想給他賺就不要用啊 12/30 19:48
→ ParkChanWook: 笑了 看來台灣人真的奴性重到不可思議 一樣花錢 為 12/30 19:49
→ ParkChanWook: 什麼我只能得到一樣東西? 12/30 19:49
→ ParkChanWook: 一堆公司會倒是因為他們不會做app好嗎 還怪消費者? 12/30 19:50
→ ParkChanWook: 我有不想付錢?一堆閱讀有問題的可悲鄉民 12/30 19:50
噓 chenming867: 買麥香吃關東煮? 12/30 19:52
推 s213092921: 一堆底層勞工在操老闆的心怕Google倒掉,實在很好笑 12/30 19:52
噓 DDDDRR: 不爽不要用youtube阿 12/30 19:52
噓 deugene05: 共三小 12/30 19:53
噓 CharlesCL: 跟小偷沒兩樣還有臉嗆人,到底哪來的臉跟人戰?書讀哪 12/30 19:53
→ CharlesCL: 去了?你爸媽這樣教你的? 12/30 19:53
噓 waroz: 原來使用者付費叫奴性,你的理論大概是買一碗麵應該打包一 12/30 19:53
→ waroz: 桶醬油走,不然就虧了 12/30 19:53
噓 chenming867: 而且你前面不是說不想給Youtube賺?那不就是不想付 12/30 19:54
→ chenming867: 錢嗎 12/30 19:54
推 s213092921: 我水管ig和app都用擋廣告,很久沒看到廣告了 12/30 19:55
噓 jalin1223: 真的笑死,跟那些不逛PTT,卻願意去給新聞媒體看抄PTT 12/30 19:57
→ jalin1223: 文章,然後讓他們賺曝光率廣告費的長輩有什麼兩樣? 12/30 19:57
噓 waroz: 付錢給店家跟付錢請人搶劫的差別你懂嗎? 12/30 19:59
推 bang59487: 酸的人這麼愛廣告 不如YT就只給他們看廣告好了 12/30 20:02
推 chenming867: 我也不愛廣告啊,我付錢 12/30 20:04
噓 jasonliu0105: 這心態也太好笑XDDDDD 12/30 20:06
推 andy086: 好奇原Po的原因耶,為什麼不想給yt賺呀? 12/30 20:08
噓 Jasperrr: 掰掰 12/30 20:11
噓 gting: 笑死 還這麼理直氣壯 12/30 20:16
推 YanYain: 免費仔最強 12/30 20:17
噓 pneumas: 邏輯有誤 12/30 20:18
噓 waroz: 客家式去廣告吧 不是不想給YT,是付不起,所以只想給便宜 12/30 20:22
→ waroz: 的去廣告APP的錢 12/30 20:22
噓 aad784900: 台灣亂象 你用別人東西 不用付錢喔 乖乖看廣告啦 不然 12/30 20:24
→ aad784900: 你以為他們受益哪來的 12/30 20:24
噓 elmo0155: 要用人家的東西 又不想錢給人賺 12/30 20:25
噓 ploki3000: 跟某總統候選人的想法一樣,讓人摸不著頭緒 12/30 20:29
噓 waroz: 哇!這也能扯,厲害了XDD 12/30 20:35
噓 liner1989: 不想跟人家賺不要用啊,這行為跟用盜版差沒多少 12/30 20:37
噓 YU0158: 12/30 20:45
噓 darkMood: 看影片不看廣告某個角度來說,一點也不像小偷強盜的行為 12/30 20:48
噓 blowchina: 攻啥笑? 12/30 21:01
→ blowchina: 都用唉鳳了,蒸氣點OK? 12/30 21:01
噓 greg7575: 你才可悲。罵誰啊 12/30 21:04
噓 waybyway: 不要用youtube 就解決了 12/30 21:07
噓 wewe0202: 等你以後弄一個不收廣告收入的影音平台 12/30 21:10
噓 yixiang921: 使用者付費=奴性重XDD 12/30 21:12
噓 yang05041833: 必須(噓)的 12/30 21:13
噓 edward97112: 不爽還看 12/30 21:18
推 jaannddyy: Youtube不是谷歌的嗎 認為它會倒是不是誤會了什麼XD 12/30 21:30
推 s213092921: 就說底層勞工在操老闆的心啊,很怕看不到Youtube影片 12/30 21:39
→ s213092921: ,醒醒吧,不過只是個平台好嗎?倒了也會有其他平台接 12/30 21:39
→ s213092921: 手 12/30 21:39
→ s213092921: 水管播幾分鐘就塞個垃圾廣告打斷影片,然後你還要花錢 12/30 21:41
→ s213092921: 拿掉廣告,真的是奴性 12/30 21:41
→ fastzone: 用youtube++就行了,免費仔萬歲 12/30 21:48
→ fastzone: 簽證過期就,清除safari然後開飛航模式再點開yt++ 12/30 21:49
→ fastzone: 再解除飛航模式,就能無廣告爽用了 12/30 21:49
噓 waroz: 推文開始出現有錢人就該捐錢,反正捐了也還是很有錢,我窮 12/30 21:55
→ waroz: 所以不捐的理論呢 12/30 21:55
推 kakukangen: 我也不想給YT賺錢 12/30 22:05
→ kakukangen: YT塞一堆垃圾廣告,變相要我們花錢,創作者業主撈一 12/30 22:06
→ kakukangen: 筆、我們這些觀眾又撈一筆,你們可不可以不要奴性這 12/30 22:06
→ kakukangen: 麼重,科科。 12/30 22:06
噓 shaneho123: 不爽不要用啊 12/30 22:16
推 z142434: Alook 12/30 22:34
推 TKU5566: 你可以付錢給我 我幫你處理好一個不會有廣告的帳號 這樣 12/30 22:49
→ TKU5566: 就不算你付錢給yt了 12/30 22:49
噓 terry50512: 呵呵。 12/30 23:05
噓 busters0: 不要用就好 12/30 23:11
噓 gting: 使用者付費,結果有人反過來說付費的奴性重 12/30 23:12
推 fiiox3: 開公司,又不是做慈善= = 兩次5秒廣告,就能看一個20mins 12/30 23:46
→ fiiox3: 左右的影片 12/30 23:46
噓 waroz: 明明就是創作者設定廣告量,而且YT提供平台抽成理所當然 12/30 23:47
噓 kusos623: 使用者付費 不然經不要看 12/30 23:55
噓 aral091381: 奇葩 12/31 00:19
噓 ppppman: 廣告量是頻道主自己設定的 習慣看盜版或免費低調就算了 12/31 00:35
→ ppppman: 使用者付費天經地義 看影片都有流量伺服器都需要花錢的 12/31 00:35
噓 ppppman: 你也可以罵iphone一隻手機好幾萬 為什麼看youtube 免廣告 12/31 00:38
→ ppppman: 收費 手機辦吃到飽要收費 一樣花錢為什麼只能得到一樣東 12/31 00:38
→ ppppman: 西? 12/31 00:38
噓 RSoul: 下去 12/31 01:22
噓 YouGot5566: 等個幾秒是會死喔==? 12/31 01:55
噓 irvingyeh85: 那你他媽不爽買Premium就不要用手機的YouTube啊 12/31 02:00
→ irvingyeh85: 機機歪歪一大堆屁話 12/31 02:00
→ irvingyeh85: 想貪小便宜再來說別人奴性重,笑死 12/31 02:01
噓 zx3426300: 笑死還嘲諷鄉民 一定給你一個噓 12/31 02:48
噓 ogeson: 嫌棄就不要用啊,又沒人逼你 12/31 03:12
噓 jzzy: 神文來朝聖 12/31 03:48
噓 jzzy: 那麼不爽給YT錢那就別用啊!要使用YT免廣告就乖乖付費啊!使 12/31 03:55
→ jzzy: 用者付費是有多難?笑死人是有多愛貪小便宜?一個月一兩百塊 12/31 03:55
→ jzzy: 也不想給....一杯星巴克都在買了,這一個月才200塊不到也要 12/31 03:55
→ jzzy: 貪!說的一副多好聽!講白一點你就是貪啦!想一箭雙鵰!!可 12/31 03:55
→ jzzy: 悲到了一個極點!!!!!! 12/31 03:55
噓 jzzy: 哈哈哈哈哈!還奴性多重咧?先問問你自己說別人奴性重的是有 12/31 04:01
→ jzzy: 多蕭貪啦!!!還有臉講奴性!?自己窮愛貪心還有臉扯說別人 12/31 04:01
→ jzzy: 奴性重?窮酸貪鬼可悲... 12/31 04:01
噓 l11k755013: 奇文共賞!神邏輯!這也能扯奴性!哈哈哈哈,真正奴 12/31 04:45
→ l11k755013: 的國家還沒辦法買premium勒! 12/31 04:45
噓 Anthonypapa: 要用人家服務還不爽付錢人家欠你喔還奴性咧可悲 12/31 04:59
噓 yaohung0122: 所以老闆付你基本薪資就夠了嗎? 12/31 07:15
噓 yuejhihwang: 奇文朝聖 12/31 07:48
噓 yes78529: 還沒刪是在等想要答案嗎 12/31 07:56
噓 Miyanishi25: 客家人不意外 12/31 08:55
噓 BigHeadDoggy: 以為我在安卓版 12/31 09:09
噓 xru03: 又來一個洗文章的 12/31 09:23
噓 j07242054: 你買的東西根本不一樣好嗎 以為你買的是擋廣告 其實you 12/31 09:50
→ j07242054: tube premium你實際上是支付了google 以及內容創作者 12/31 09:50
→ j07242054: 而擋廣告的app你只支付了開發這個app的錢 但是你白嫖了 12/31 09:50
→ j07242054: 內容創作者 12/31 09:50
噓 showercold: 神邏輯 笑死 12/31 09:57
噓 abc017135: 可撥 父母沒教好的小孩 12/31 10:05
→ abc017135: 社會的毒瘤 12/31 10:06
→ youkisushe: 以前沒付費高級會員擋廣告就算了 現在出了還有藉口喔 12/31 10:17
→ youkisushe: 我想去一家餐廳吃飯但是不想付錢 所以我花錢請人去搶 12/31 10:17
→ youkisushe: 劫來給我吃 有87%像 12/31 10:17
噓 maxqq33520: 奇文共賞 12/31 10:35
→ Kyo5566: 自己創一家 metube 就不用被收廣告了 12/31 10:36
噓 pttassassin: 你可以自己架一個網站給別人放影片 然後都不收錢 12/31 11:12
噓 larryyangsen: 不爽不要看 12/31 11:24
噓 unojazz: 不爽不要用 12/31 11:25
噓 irvingyeh85: 有效文章:1篇,加油好嗎?不要只會問這種爛問題 12/31 13:36
噓 jacob815123: 使用者付費很難嗎 欠你的? 12/31 13:46
噓 xpop777: 以一個 iOS 開發者來噓 12/31 14:19
噓 shoes9527: 有笑有噓 12/31 15:37
噓 jacky070: 台灣最美的風景 LUL 12/31 15:42
→ jacky070: __ 粉邏輯 12/31 15:44
噓 james1416: 素質 12/31 16:19
噓 aaqqqq1: 奇文共賞 12/31 19:17
噓 destiny27158: 看了覺得可憐 12/31 19:57
噓 Semaj543: 欠噓 01/01 00:20
噓 BooJeng: 呵呵 01/01 01:29
噓 BUMPOFCAT: 哈哈,吃相真難看,真可憐~ 01/01 02:21
推 dsaazx: 不願意正當花錢交易,卻願意花錢雇用宵小。 01/01 03:39
噓 koalagogo: 沒有 01/01 07:33
噓 hellohenry: 認真回,YouTube app放廣告的機制直接寫在程式碼裡面 01/01 08:43
→ hellohenry: ,和擋廣告app使用黑名單阻擋不一樣,所以在沒有越獄 01/01 08:43
→ hellohenry: 的狀況下是沒有辦法遮蔽的 01/01 08:43
噓 sky912745: 本來懶得噓的,看到x8來補刀一下好了 01/01 09:05
噓 foujeffeee: 客家人? 01/01 09:33
推 IcJack: 窮 就乖乖看廣告 完畢 01/01 09:34
噓 Greedguilty: 邏輯問題 事實上就是你付不起這個費用吧 01/01 09:56
推 gostt: YouTube 廣告是以前的10倍多 01/01 10:04
噓 DsLove710: 不想付錢就不要用啦 滾 01/01 13:16
噓 cyclohexane: 錢不想給youtube賺就不要用youtube 01/01 14:36
噓 pttassassin: 再來補一下好了 01/01 14:41
噓 Mocambique: 這邏輯很屌 01/01 14:58
→ Mocambique: 可憐 01/01 14:58
噓 kusos623: 邏輯很棒 01/01 15:43
噓 jzzy: 可悲 01/01 17:34
推 Mahakala: 噓的有付錢的有幾個呢 ^^ 01/01 18:33
噓 yes78529: 付錢了 01/01 18:57
推 Mahakala: 哇~樓上居然氣到噓了3次 01/01 19:17
噓 rk0802: 沒錢就不要用,滾 01/01 19:46
噓 mayasky: 愛用又嫌貴 01/01 19:57
噓 appleonatree: 因為提供你服務的不是擋廣告的公司 噁心台灣人 01/01 20:04
噓 IceCode: 噓原PO心態跟那些推很多次的XD 01/01 20:04
噓 appleonatree: 你以為Youtube營運的成本是天上掉下來的? 01/01 20:05
噓 appleonatree: 我有付錢買Premiumㄛ 還可以背景播放多棒 01/01 20:05
噓 appleonatree: 你這跟盜版仔有什麼兩樣 01/01 20:06
噓 daa0207: 哇靠這是甚麼神邏輯... 01/01 21:39
→ s213092921: 這樣叫盜版仔唷?那你趕快向電信警察檢舉啊 01/01 21:52
噓 Greedguilty: 我剛好就有付錢呢^^ 01/02 01:08
噓 pink4613: 不付錢不要用 滾 01/02 02:12
推 abramtw: iPhone賣那麼貴 庫克連廣告的錢都想分一杯羹 01/02 07:06
→ abramtw: 致力幫忙反擋廣告也有可議之處 01/02 07:07
噓 SYUAN0301: 讚唷 01/02 11:25
噓 Elivanta: 還在那邊辯一堆,你這想法就是一堆品牌撤出台灣的主因 01/02 22:26
噓 SexyBack: 付錢了 01/02 23:31
噓 wang19980531: 台灣人水準真的不比大陸人好多少呢 01/03 17:58
噓 shinfei: 哇 我覺得蠻勇敢的 01/04 00:02
噓 MrNoproblem: 呵呵 01/04 07:01
噓 kyleJ: 有些人自己沒道德又說不過別人就會開砲說人奴性重,沒想到 01/04 08:38
→ kyleJ: 連這種狀況都能說人奴性重,看來除了道德連邏輯都沒了XD 01/04 08:38
噓 bibichiang: 好讚喔 01/04 20:55
噓 devilsssh: 愛用又不給人家賺還嫌 01/04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