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xx369 (KOE)
看板iOS
標題[問題] 請問兩支手機的聯動
時間Thu Jan 2 10:33:47 2020
大家好 想問個小問題
原本使用iphone 6s 近日升級iphone8,於是用itunes把6s整機備份,再回復到iphone8
中,並且沿用舊手機6s的Apple id ,
然後將6s的apple id 登出 並登入一組全新的apple id (想把兩手機完全分開)但此id當
初申請的手機號碼為同一個。
但想問問為什麼發現更改其中一支手機的apple id 圖像 另一支也會跟著更改呢?
照理說登入不一樣的apple id不是應該沒有關聯了嗎!
先感謝解答的大大了 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03.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932429.A.BA4.html
推 jiaj: 跟你相同,有電話來兩隻都會響,明明Apple id設不一樣了 01/02 12:23
推 t0117682: FaceTime 的選項要改成 Apple ID. 如果都是用電話號碼 01/02 18:44
→ t0117682: 接收的話. 兩支手機都會響. 01/02 18:44
推 t0117682: 反之,如果兩支手機,不同號碼要用同一個Apple ID接聽F 01/02 18:48
→ t0117682: aceTime 也是可以的 01/02 18:48
推 rLks02: 打客服吧。網上說如果用同一個號碼,AppleID就分不開了。 01/03 0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