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Macbook air 2019 系統版本:10.14.5 問題描述: 之前我使用Asus的筆電,買了一台3TB的行動硬碟儲存照片、影片(需要外接電源供電的那 種) 然而最近剛買了一台MacBook air,以後會開始多使用它,我插上了我的硬碟後卻發現打 開來是這樣 https://i.imgur.com/R4SvK3T.jpg 後來詢問蘋果店員,他也教我如何格式化硬碟(包括網路上的教學都是一樣的) 我照做了之後,發現它沒辦法按清理 (無法格式化) https://i.imgur.com/9dtnIXL.jpg https://i.imgur.com/P4k4SGC.jpg 於是我帶著我的硬碟去門市找蘋果店員請他們幫我看看有沒有辦法 他們試了許久也沒辦法說 可能壞了? 因為讀不到本身的容量 然後這是我插在asus筆電上的樣子 https://i.imgur.com/OG7FKRT.jpg 可以正常使用,也沒有壞掉的感覺 目前我是已經寄信給生產這行動硬碟的公司詢問 但是還沒有任何回應 想請問版友們有無解決方法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9.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7932798.A.A55.html
krist651212: 試著在win的磁碟管理員刪除磁區就好,再接到蘋果上製01/02 10:49
krist651212: 作磁區及格式化看看01/02 10:49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了解怎麼樣刪除怎麼樣製作 我試了之後也還是一樣 但還是謝謝你
lycmse55: 從win系統格式化再接mac系統看看?01/02 11:34
lycmse55: 可以去mac版 那邊比較多mac系統神人01/02 11:35
已經有在win格式化過了 謝謝提醒 我又po了一次在那版 ※ 編輯: kaonienie (101.12.59.16 臺灣), 01/02/2020 12:40:47
sportsyzm: Win格式成 exFAT這個格式 再插回Mac01/02 14:57
negocios: 先用windows格式化 但不要選ntfs01/02 15:02
有喔已經變成exFAT了 還是不行耶 ※ 編輯: kaonienie (101.12.59.16 臺灣), 01/02/2020 15: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