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11 pro 系統版本:13.3 問題描述:最近幾天,使用Gboard 輸入法,鍵入幾個字,都會直接跳到其它輸入法,導致注音會變成「ㄉㄚㄍㄞㄓㄜㄧㄤㄗ」的狀態,不知是我的個案,還是也有相同版友遇到,謝謝告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73.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8107043.A.447.html
zx3426300: 刪除重新安裝 01/04 11:09
dotert1988: 前次有試過無效,剛測試有好轉,多用一點來回報,謝謝 01/04 11:33
WuMOS: 我也時常遇到 只能切換輸入法 01/04 12:28
ricky6516: 借問一下,原本有震動回饋,重新安裝後卻沒有回饋了( 01/04 17:13
ricky6516: 已開啟回饋),有解嗎? 01/04 17:13
hjru331: 借串問 gboard的語音輸入只可以英文嗎? 01/04 17:28
miniss: 樓上 中英都可以喔 01/04 17:36
kt00091: 問一下,是否無法使用語音輸入呢?中英文都無法耶 01/05 09:33
zx3426300: 震動回饋 要把所有權限都打開喔 01/06 05:48
zx3426300: 還有樓主的問題 重新安裝就可解決了 01/06 05:48
ricky6516: 謝樓上 01/06 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