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oguot (小寶)
看板iOS
標題[問題] Apple ID 密碼忘記
時間Sun Jan 5 10:24:27 2020
機型:iPhone 6s
系統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13.3
問題描述:這台手機給家人使用,後來他的電話號碼停用還給我,我想重設手機,他給的
密碼都是錯的,要重設密碼的雙重認證是停用的電話號碼,一直卡在這關,是否就沒救了
?
難道無法透過原來的信箱認證重設密碼嗎?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2.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8191069.A.F25.html
→ crazy0228: 沒救 01/05 10:38
→ hb1230: 打電話給號碼新使用者,請他告訴你驗證碼 01/05 10:52
→ see3small: 打電話給客服 01/05 11:31
推 Tshongbing: 火燒罟寮! 01/05 12:37
推 mathrew: 去辦手機號碼 然後看能不能取回原本舊的號碼 01/05 12:40
推 wei27c: 沒救了 01/05 14:45
→ j07242054: 拿你買這隻手機的發票找Apple 01/05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