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果粉聖誕節當天在 App Store 消費 58 億:創世界紀錄 by Brian Fang on 1月 03, 2020 根據 Sensor Tower 所發布的最新數據,美國 Apple 公司旗下的 App Store 商店擁有另一個創紀錄的 2019 聖誕節。最新數據顯示,蘋果用戶在聖誕節那天透過 App Store 花費了 1.93 億美元 (約 58 億台幣),比 2018 年成長了約 16%。 Google Play 商店在聖誕節當天的消費為 8,400 萬美元,同比成長 2.7%。兩個平台的總消費達到了 2.77 億美元,光 App Store 就佔比高達 70%。聖誕節期間行動設備的大部分支出,約 2.1 億美元都集中在“遊戲”類別上。 儘管遊戲是聖誕節的大贏家,但一些非遊戲應用仍然獲得了可觀的報酬。Tinder 是當天收入最高的應用,全球收入為 210 萬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今年聖誕節消費者在應用程式上的支出增加了約 4.8%。 https://i.imgur.com/SebAu5P.jpg Copyright iPhone News 愛瘋了 www.iphonenews.cc/2020/01/app-store-sensor-tower-christmas-day-spending.html -------------------------------- App Store : 1.93 億美元 Google Play : 8,400 萬美元 iOS 使用者有夠愛買, 市佔率較低的情況下,居然還高出其它商店這麼多, 希望好的開發者都有不錯的利潤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4.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8226424.A.759.html
abby841023: Tinder是買? 01/05 20:19
LYLCasey: 寂寞消費 01/05 20:23
jamt: 是指iOS使用者普遍悲慘到在聖誕節時只能在交友軟體上尋求慰 01/05 20:25
jamt: 藉嗎 01/05 20:25
最後一段指的應該是全平台啦 不過這帳號會急著說iOS使用者寂寞悲慘 不意外就是
joy2105feh: 買高級會員吧 但肥宅還是配對不到QQ 01/05 20:26
MonkeyCL: 我果粉我驕傲 01/05 21:49
※ 編輯: kouta (220.133.14.178 臺灣), 01/05/2020 21:59:05
darkMood: 別介意,有的人就是會反射自己的生活到所有人身上 01/05 22:10
jamt: 樓上應該就是所謂的 _ _ 失敗族群吧,跟某個沒錢只能買Yeeli 01/05 22:23
jamt: ght乾乾過癮的大將軍一樣? 01/05 22:24
SongLa5566: 我沒消費我驕傲 根本不知有啥好買的 01/05 22:38
c16521652: iphone消費力本來就比較高 畢竟拿安卓很大一塊都在追 01/05 22:56
c16521652: 求cp值 01/05 22:56
bigbowl: 現代人好可憐 聖誕節只能用網路排解寂寞QQ 01/06 00:25
l11k755013: 7樓完美自介,哭哭幫QQ 01/06 00:29
Andosinjo: 最好是iPhone使用者消費力高,是一堆好遊戲都在打折, 01/06 16:22
Andosinjo: 能不買嗎?反而Google Play沒啥特價。本板在上禮拜也 01/06 16:22
Andosinjo: 有po一篇打折整理,看著看著就不小心花了五六百去了。 01/06 16:22
Andosinjo: 希望明年更多Apps特價。 01/06 16:22
Andosinjo: *若消費力高的話,平常就買了...還需要等到聖誕節哦? 01/06 16:23
Andosinjo: 打折才是主因 01/06 16:23
tomisboy1: 開滑了果粉們 01/24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