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itooru (ㄔㄔㄗ)
看板iOS
標題[問題] Messenger網頁版不能開了
時間Mon Jan 6 08:19:17 2020
iPhone X iOS 12.4上週末更新直接上13.3後
發現本來可以用safari將Facebook網頁版切換為電腦版網頁後就能直接Messenger回覆訊
息的這個功能在13.3居然被拔掉了
想請益版上前輩們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避開安裝App又能使用Messenger
不想被綁架為了不常用的功能去安裝廢物App嗚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44.1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8269959.A.821.html
發文完自己馬上找到解法有點傻
原本的網頁版功能被獨立出來在左上AA裡了
現在還能調整字的大小跟記憶是否用電腦版開啟
更方便了
想說應該不會是第一問也不會是最後一個就暫時不自刪文章了
謝謝iOS版
※ 編輯: sakuraitooru (180.204.44.112 臺灣), 01/06/2020 08:44:44
→ kakukangen: 幫推 01/06 22:17
→ kakukangen: 也許有人會遇到一樣的問題也不一定 01/06 22:18
→ kakukangen: 其實我也曾經遇過啦hahahahhzhahahaha 01/06 22:18
推 luis1056379: 不是還有messenger.com嗎 01/06 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