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XS 系統版本:iOS 13.3.1 問題描述:看了網路上很多人都說iOS13 熱點問題目前是無解,但感覺抱怨這件 事情的人好像也不多?我目前是要拿來連 Switch但更新iOS13後都連不到了,滿好奇其它人的狀況如何? 看有人說整台iOS重置刪除所有東西就正常了 ,不過這樣Line訊息會消失,還是有點捨不得 目前大家iOS 13連NS都正常嗎? 整個刪除所有App重置後就會正常了嗎? 想知道大家狀況0.0 感覺這問題挺嚴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117.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8458808.A.A4F.html
sky007: 我的iOS13.3 可以連NS 01/08 13:11
Muuwoww: 我的iOS 13.3有時候連得到有時候連不到 01/08 13:13
Asbtt: 超難連難連到靠北斷掉會想哭!跟車乖乖買分享器! 01/08 14:43
Diancie: ios13.0可以連switch 01/08 14:47
robby515: 很難連,要試好幾次 01/08 16:05
有人嘗試過整機重置後正常嗎? 包含APP全部都刪除 ※ 編輯: yankae (111.251.50.178 臺灣), 01/08/2020 16:09:16
yunnie17: iOS 13.2 更新13到現在 NS完全連不到 01/08 17:24
tomtzeng: iPhone的名稱不能有空格試試 01/08 17:29
試過了完全無效 ※ 編輯: yankae (111.251.50.178 臺灣), 01/08/2020 18:07:13
F55739: NS重新開機 01/08 19:54
whoisko: 我是每次都把NS記憶的手機AP移除,然後再重新搜尋就可以 01/08 20:03
whoisko: 了,不能靠已知的SSID去連 01/08 20:03
MonkeyCL: 正常 習慣就好 01/08 20:25
zerovance: 13.1.2連ns正常,連筆電偶爾不正常 01/09 10:05
creaton: 我是會沒多久就斷了 01/10 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