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6s plus 系統版本:11.03 問題描述: 因為嫌iphone本身語音輸入辨識度不夠好 所以想用用google的語音辨識 所以安裝Gboard 但裝完後 沒有辦法切去語音輸入 不知道問題在哪 https://i.imgur.com/oiDfsGf.jpg 可以看到 Gboard鍵盤上沒有麥克風的圖示 查了一下 麥克風圖示 好像原本是在空白鍵上 https://i.imgur.com/gXvFsXr.jpg 鍵盤設定的語音輸入也有開啟 不知道不能使用 Gboard語音輸入的原因在哪裡??? 希望能有人能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36.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9083637.A.AE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