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8 Plus 系統版本:13.3 問題描述:我目前使用mega king的快充組 發現這陣子使用的時候接上去會充電是沒錯 但是大概三秒鐘之後會忽然停止充電 再經過一兩秒左右後又繼續充電 想請問有沒有使用同品牌的人有相同狀況? 產品圖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919403810345 -- Superyu:不怕是一種幸福 Superyu:考微分方程最後一步靠甚麼,有同學回答我說:靠偷看! Superyu:你連螞蟻呼吸的聲音都聽的到,那你半夜睡覺時候還會聽到行軍聲音 扣~扣~扣~ Superyu:恰有一解,同學恰是什麼意思? 有人跟我說很兇 Superyu:矩陣我們強的一蹋糊塗,喊著叫著就斃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23.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9254955.A.AFD.html
onollll: 小精靈吃太飽了 01/17 18:03
onollll: 讓他休息一下 01/17 18:03
EggXBlueSky: 兩下正常啦 01/17 18:05
sjclivelo: 先慢充 偵測到可以快充後就跳快充 01/17 18:22
以前我還真的沒注意過有這種事情,我只知道80%之後會停止快充
BruceChen227: 太快了他受不了 01/17 18:22
a456618: 太快了…受不了了嗯嗯啊啊 01/17 18:34
原來充電太快就跟說男人快一樣不好(? ※ 編輯: hoptial (111.184.223.48 臺灣), 01/17/2020 18:41:59
Gipsie: 正常啦,會抖一下 01/17 19:10
d730411: 那是PD協定 01/17 19:13
IvanLord: 4樓+1,但很奇怪的是i8 plus會這樣,xr卻不會Q.Q? 01/17 19:35
knmtou: 板規5.b 01/17 19:49
xu3: 我之前那顆anker nano也會 換原廠就沒發生過 01/17 21:04
xu3: 之前我po的文章 01/17 22:38
xu3: 要買純支援PD的快充,同時支援很多模式的沒經過usb聯盟認證 01/17 22:41
xu3: https://i.imgur.com/V13SOV7.png 01/17 22:41
DiamondTriM: 我的anker也會 01/17 23:59
kenjohn: XR會+1 01/18 01:01
ab1026430: 跟尿尿一樣 尿完都會抖一下 01/18 02:48
AHsuanHsuan: 正常 innergie 也是 01/18 04:14
riyan: 做愛衝刺也是要停一下 01/18 10:27
ploki3000: 8跟11pro都會,不過我的11要低於75%以下才會啟動快充, 01/18 11:54
ploki3000: 8則是80%以下就會啟動了!!都會充一下,再跳一下 01/18 11:54
xu3: 我改用原廠頭 不管幾趴都不會跳一下 01/18 12:35
ChungLi5566: 正常 不會停才要注意 01/21 09:08
ChungLi5566: PD快充先用通用的5v去偵測手機 01/21 09:10
ChungLi5566: 發現支援快充後 就會切換9v以上 01/2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