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nollll: 小精靈吃太飽了 01/17 18:03
→ onollll: 讓他休息一下 01/17 18:03
推 EggXBlueSky: 兩下正常啦 01/17 18:05
→ sjclivelo: 先慢充 偵測到可以快充後就跳快充 01/17 18:22
以前我還真的沒注意過有這種事情,我只知道80%之後會停止快充
推 BruceChen227: 太快了他受不了 01/17 18:22
推 a456618: 太快了…受不了了嗯嗯啊啊 01/17 18:34
原來充電太快就跟說男人快一樣不好(?
※ 編輯: hoptial (111.184.223.48 臺灣), 01/17/2020 18:41:59
推 Gipsie: 正常啦,會抖一下 01/17 19:10
推 d730411: 那是PD協定 01/17 19:13
推 IvanLord: 4樓+1,但很奇怪的是i8 plus會這樣,xr卻不會Q.Q? 01/17 19:35
→ knmtou: 板規5.b 01/17 19:49
推 xu3: 我之前那顆anker nano也會 換原廠就沒發生過 01/17 21:04
推 xu3: 之前我po的文章 01/17 22:38
推 xu3: 要買純支援PD的快充,同時支援很多模式的沒經過usb聯盟認證 01/17 22:41
推 DiamondTriM: 我的anker也會 01/17 23:59
推 kenjohn: XR會+1 01/18 01:01
推 ab1026430: 跟尿尿一樣 尿完都會抖一下 01/18 02:48
推 AHsuanHsuan: 正常 innergie 也是 01/18 04:14
→ riyan: 做愛衝刺也是要停一下 01/18 10:27
推 ploki3000: 8跟11pro都會,不過我的11要低於75%以下才會啟動快充, 01/18 11:54
→ ploki3000: 8則是80%以下就會啟動了!!都會充一下,再跳一下 01/18 11:54
推 xu3: 我改用原廠頭 不管幾趴都不會跳一下 01/18 12:35
→ ChungLi5566: 正常 不會停才要注意 01/21 09:08
→ ChungLi5566: PD快充先用通用的5v去偵測手機 01/21 09:10
→ ChungLi5566: 發現支援快充後 就會切換9v以上 01/21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