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的人像模式拍照時,拍完那一瞬間,會不會頓一下 但是用一般的拍照模式就不會,是不是我誤會了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57.21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9619143.A.C51.html
haleytll: 計算人像虛化背景需要時間 01/21 23:17
cress0128: 不夠強 賣掉等12 01/22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