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caCola: 難喝!!07/18 15:16
噓 Pepsi: 靠杯哦!07/18 15: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6.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9658491.A.03A.html
推 jamhuang: 原帳號跨區要信用卡認證了吧 除非是申請新apple id 要無 01/22 10:17
→ jamhuang: 應該就是要申請新的當地apple id 01/22 10:17
→ peter0627: 他已經是申請新的apple id囉 昨天才收過6位驗證碼的 01/22 10:19
推 RikkaSuki: 先去設定 iTunes 與app store登入新帳號 再開商店試試 01/22 10:35
→ RikkaSuki: 我之前日帳是這樣才有選項 01/22 10:35
→ kpg0427: 只有新創帳號可以不選付費方式,轉區不管轉哪一國都要先 01/22 15:49
→ kpg0427: 設定付費方式後才可取消付費方式,所以新創最簡單方便。 01/22 15:49
推 H1506789: 咦?可是我不管怎麼台日轉換都不需要付款資料欸?! 01/22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