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玩遊戲認識的中國人最近想玩公主連結 我自己用安卓 對ios完全不了解 稍微上網查過一下資料 跨其他國 付款選項可以選無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他人在中國跨到台灣竟然沒有這個選項 必須要有一個付款選項才能下載 這是為什麼 求解? 底下附圖 https://imgur.com/dRD5gBS https://imgur.com/xyVVaz9 https://imgur.com/mQCiYLO https://imgur.com/Q8kYjZ3 https://imgur.com/AO3YE7U https://imgur.com/UDjqYaa 就卡在這邊了 上網查好像都可以選無 不知道為啥他的會卡在這 認真求解 成功解決給300P幣 也許有人會問我為啥不幫他用行動電話帳單代附 其實我不是不想幫他認證 但是我也怕認證了萬一被盜刷還是怎樣的很麻煩 所以還是靠他自己一個人註冊解決吧 對了 也不要推薦用模擬器解決 = = -- 作者 ichigo100 (草莓100)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問卦] 百事可樂那麼難喝怎麼不會倒的八卦
CocaCola: 難喝!!07/18 15:16
Pepsi: 靠杯哦!07/18 15: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36.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79658491.A.03A.html
jamhuang: 原帳號跨區要信用卡認證了吧 除非是申請新apple id 要無 01/22 10:17
jamhuang: 應該就是要申請新的當地apple id 01/22 10:17
peter0627: 他已經是申請新的apple id囉 昨天才收過6位驗證碼的 01/22 10:19
RikkaSuki: 先去設定 iTunes 與app store登入新帳號 再開商店試試 01/22 10:35
RikkaSuki: 我之前日帳是這樣才有選項 01/22 10:35
kpg0427: 只有新創帳號可以不選付費方式,轉區不管轉哪一國都要先 01/22 15:49
kpg0427: 設定付費方式後才可取消付費方式,所以新創最簡單方便。 01/22 15:49
H1506789: 咦?可是我不管怎麼台日轉換都不需要付款資料欸?! 01/22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