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pace860321: 6s待退 也考慮1101/25 23:41
推 api0038: 6剛換11,完全沒有後悔01/25 23:45
推 leo15167: 6s考慮換機+1 換完電池一樣有續航不佳,容易閃退,line01/25 23:46
→ leo15167: 無法響鈴等問題,目前在xr跟11選,兩台128的差5000,考01/25 23:46
→ leo15167: 量到11 ram有4g 鏡頭多一顆,但xr有我比較喜歡的顏色XD01/25 23:46
→ leo15167: 或者也有考慮收一台二手的8,等今年新機發表01/25 23:46
推 MonkeyCL: 選貴的 貴的好01/26 00:02
推 yunniruins: 我想等等看哀鳳901/26 00:05
推 t25885233: xr就只是x組剩的零件再把他拼裝成新機,然後再換個顏 01/26 00:07
→ t25885233: 色01/26 00:07
推 JuanMaestrow: 有乳摸說3月要出9。要不要等一下?01/26 00:07
推 gy37x321: XR 一樣有line沒辦法顯示訊息提示問題 主要看你使用需求01/26 00:10
→ gy37x321: 跟預算 我個人是xr就很夠用01/26 00:10
推 xgMd1trtw: 11屌虐XR 認真回01/26 00:10
推 benjason: 如果沒預算考量 選ram多的吧01/26 00:12
推 xgMd1trtw: XR就是第一款平價機種,當時來看真的物超所值,但新的i101/26 00:13
→ xgMd1trtw: 1為了要出區別,只好加檔次,光廣角和A13鏡頭絕對超出所01/26 00:13
→ xgMd1trtw: 值01/26 00:13
推 a48956312: Xs01/26 00:19
我個人比較下來也很清楚11的規格是完全屌虐xr的
但好死不死就是有個容易發燙的問題讓我很猶豫
另外9的消息剛剛也有看到先研究一下再看要不要等吧!
推 kmdssk: 11沒差多少錢 01/26 00:22
我現在考量的問題不是兩者的價差
是不知道我的使用習慣比較適合哪支機型@@
推 rs135777: 7換11pro很多功能都超有感 只是少了touch id很不習慣01/26 00:22
※ 編輯: Eighty7 (223.139.100.173 臺灣), 01/26/2020 00:23:56
※ 編輯: Eighty7 (223.139.100.173 臺灣), 01/26/2020 00:26:33
推 swipp: 我換了xr 真心推 11除了相機以外 使用體驗沒有啥比xr好 01/26 00:37
推 iMANIA: 11阿 買XR只是幫忙清庫存而已 顆顆 01/26 00:44
推 aogogo: 6s換11真的爽 01/26 00:45
請問換11的各位大大手機發熱的情形嚴重嗎
主要是想知道現在這方面情況如何
※ 編輯: Eighty7 (218.166.194.207 臺灣), 01/26/2020 00:48:40
推 smile0403: 6換xs路過非常有感 01/26 00:49
推 yasionl: 6s換11 續航爽到不行 手機沒有發熱問題 01/26 00:51
推 yasionl: 我本身沒玩遊戲 不過之前line視訊手機會超燙 01/26 00:52
→ yasionl: 換11之後完全不會 01/26 00:53
推 kling981130: 6s換11 板上曾提過的問題都沒遇過~ 01/26 00:58
推 busters0: 11 沒啥發熱問題 01/26 01:02
推 api0038: 剛換11,沒有發熱只有耀光 01/26 01:19
忘了提希望有跟我一樣會長時間玩手遊的人分享自己的經驗
但還是很感謝各位大大分享自己的使用體驗讓我參考!
※ 編輯: Eighty7 (218.166.194.207 臺灣), 01/26/2020 01:22:55
推 tealover06: 11 01/26 01:28
推 toby4553996: 11用到現在到底哪裡來的散熱問題...是不是都是沒買01/26 01:34
→ toby4553996: 過的人在喊會發熱01/26 01:34
我主要就是在爬文有爬到這樣的問題而且不只一篇所以才會把這點納入考量
也是因為怕只是少數個案所以想來問看看各位的經驗來判斷~~
※ 編輯: Eighty7 (218.166.194.207 臺灣), 01/26/2020 01:37:27
推 DiviNeapple: XR 跟11 都行 看你預算 結案 01/26 01:39
→ kerr123: 2-2.6k買不起手機欸... 01/26 01:43
→ zyfan: 2-2.6k???? 01/26 01:44
耍白癡哈哈 已修改感謝提醒
→ AmR110: 我的11從一上市入手至今 完全沒過熱問題01/26 01:44
推 eter98832: 11毫無懸念 買新不買舊 常玩怪蛋不會燙01/26 01:48
推 kenwillians: 我6s換11 爽用中 01/26 01:52
推 chyng1126: 11吧 01/26 01:54
感謝各位建議!
※ 編輯: Eighty7 (218.166.194.207 臺灣), 01/26/2020 02:05:43
推 BruceChen227: 有閒錢11 沒xr 01/26 02:21
推 qzwxec567890: 11不用懷疑了 連玩3小時手遊也沒燙的問題 01/26 02:27
推 u9421039: 換新不換舊 上11 01/26 02:30
推 howard098112: 11導航跟視訊才會有點燙01/26 02:55
推 asd15723: 6換X 覺得xr就夠了其實01/26 03:07
推 noneid: 3C買新不買舊啦01/26 03:12
→ francine: 11 01/26 03:18
推 fishrourou: 我去年10月初買真的有發熱問題 溫溫熱熱的 但不常發01/26 03:43
→ fishrourou: 生啦 只是有嚇到我而已哈哈哈01/26 03:43
推 shinli0711: 換11,因為專案折扣01/26 03:59
推 stableman302: 6s換11 看fb影片有時候會燙,有時不會,輕度手遊沒01/26 06:03
→ stableman302: 燙過,不過我裸機,若你裝殼的話應該是還好01/26 06:03
→ limulus: 11,結案 01/26 06:21
推 fredlee: 11在太陽底下不玩手機都容易燙,但如果你沒預算考量也可 01/26 06:47
→ fredlee: 以等之後再去換一次原廠電池就好啦,4GRam跟A13值得那個 01/26 06:47
→ fredlee: 價差01/26 06:47
→ rLks02: 買新不買舊。除非有特別原因要XR01/26 07:17
推 k29607: 我是6s剛換11,沒遇到什麼問題01/26 07:22
推 yu151: 11不會發熱,但廣角會霧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01/26 07:50
推 dustree: 要便宜就XR 想照相的話就11 01/26 08:07
推 peheart: 等今年新機吧,沒差那幾個月01/26 08:11
推 qoo088120: 我用11玩崩三不要特效全開只會溫溫的,續航的話你的遊01/26 08:16
→ qoo088120: 戲應該不會比這崩三耗電的 01/26 08:16
推 semicoma: 換8等12 01/26 08:30
噓 gyqmo: 沒人噓? 01/26 09:50
推 sailinama: 恩對 只有你在噓。01/26 09:57
推 swat20271: 7換11 pro 滿意01/26 09:58
推 apro0401: 6s-11-Xr 只覺廣角有差 但畫質老實說不好(尤其是背面01/26 10:01
→ apro0401: 的) 01/26 10:01
→ greg7575: 1101/26 10:22
推 ch822: 跟你同屆用6s 我在等10月i12給你參考01/26 10:46
推 zxc246812: 4年6s換11 升級有感 只是大小差滿多要習慣一陣子01/26 10:54
推 kikooo: a13跟ram就值了01/26 10:57
推 richerrose: 1101/26 11:00
推 w89233678: 等12 01/26 12:33
推 leon49930111: 上11 ,拍照有感升級還有超廣角 01/26 12:35
→ BaRanKa: 再等8個月 01/26 13:05
推 chenan1778: 三年6s剛換11 爽用中01/26 13:09
謝謝大家熱心分享自己的意見
現在心裡大概有個底了下午就要去看實機
至於等8個月後的12我是不考慮啦覺得一年一新機這樣等下去沒完沒了哈哈
※ 編輯: Eighty7 (218.166.194.207 臺灣), 01/26/2020 13:17:49
推 cevs: 等新的看看01/26 13:19
推 kkcash: 3月如果沒有發表SE2,就買11。01/26 13:20
推 Rektgg: 11 換了兩週 好用 01/26 13:27
推 positivebill: 個人前年換XR,如果是今年我絕對選11 01/26 13:30
推 op8654: 11 01/26 13:57
推 hiroshi77912: 6剛換11 續航力非常有感01/26 13:59
推 StevenHJ: 換8 touch id 爽繼續用01/26 14:12
推 dior0727: 11不會發熱01/26 14:23
→ dior0727: 7換11 覺得各種有感 01/26 14:24
推 kevin186012: 6換11 真的爽01/26 14:33
推 Ren4ni: 6s 換 11 超推 完全不後悔01/26 14:38
推 asd870427: 我6s換11 一個月左右 我目前沒遇到什麼問題01/26 14:40
推 vincentpon: 充電孔看是不是裡面塞灰塵 之前也是充電充不進 結果是01/26 14:42
→ vincentpon: 灰塵太多...01/26 14:42
推 RP9ST: 我也在等新機+1 我現在用11 face id有時候好煩 01/26 14:43
推 simon978: 等3月 不用等到10月 01/26 15:26
推 Exc4liboor: 我6s換11,3天後換回6s,覺得沒啥特別的,需求也沒到 01/26 16:00
→ Exc4liboor: 那01/26 16:00
推 inippon0628: 6s換11再換11 pro 覺得11太大01/26 16:24
→ BlueJet0501: 玩手遊有不會發燙的機種??01/26 17:10
推 kaikai0709: 我會長時間同時充電+打傳說+ Line 語音 夏天時確實會01/26 17:15
→ kaikai0709: 有發熱問題(偶爾熱到掉幀降頻)但進入秋冬天後從沒01/26 17:15
→ kaikai0709: 有發熱過 整體來說各方面優勢完全蓋過夏天發熱01/26 17:15
→ kaikai0709: 啊忘記說我是用1101/26 17:16
推 ufo9933306: 6s換11 速度拍照遊戲順暢都有感提升 而且大螢幕! 01/26 20:23
推 bigbowl: 我的11有點怪 之前什麼都沒做只是看網頁 就突然變很燙 01/26 20:51
→ bigbowl: 剛剛玩了兩三個小時的遊戲 完全是涼的... 01/26 20:51
推 allgod: 拿11不會燙啊01/26 21:15
推 oopsskimo: 手邊有Xr跟11 使用感差不多 所以...01/26 21:36
→ newhsun: 這還要想阿 秒選1101/26 23:17
推 pijun: 6s換11 pro 3個月 續航力很棒 一整天都不用充電 01/26 23:45
→ qq159pp: 本人6s也要換11了01/27 01:23
推 toby4553996: 我11全開特效打決勝超過一小時 期間還插快充只有溫01/27 02:39
→ toby4553996: 而已01/27 02:39
推 kuorobo14: 沒啥需求xr就夠了01/27 02:41
推 ccucwc: 11讚,我也是6s換過來 超有感01/27 07:28
推 hoos891405: Line無法響鈴要換安卓才有救吧 01/27 08:05
→ hoos891405: 6s最大問題是 全新電池大概也只能撐3-4小時使用 01/27 08:07
推 crossrocking: 上禮拜剛從用4年的6S換11,重新感受到一天只要充一 01/27 15:42
→ crossrocking: 次電的感動01/27 15:42
推 yishi0501: 11啦,我也6s換11,玩LLAS LLSIF 邦邦,都沒發燙問題~ 01/27 18:05
→ frank01: 猜樓主下一篇: 為什麼11第一次開機登入同步時,相機下方 01/27 18:51
→ frank01: 嚴重發燙,我要退貨嗎?01/27 18:51
該做的功課我都有做第一次開機會有什麼情形我很清楚
不好意思讓你費心了^^y
※ 編輯: Eighty7 (42.74.151.218 臺灣), 01/27/2020 19:36:20
推 iwhyfr: 之前摸展示機覺得很容易發熱,最近入手用了快半個月,覺得 01/27 20:35
→ iwhyfr: 發熱情形還好,但我沒玩遊戲喔 01/27 20:35
推 yvonneXD: 11 01/28 01:05
推 lamune: 11 CP太高 XR跟她怎麼比 01/28 08:47
推 maryegg: 6s換11一個月 除了手感還在適應外 其他滿意 01/28 11:23
推 sky912745: 如果11的鏡頭不要醜的那麼明顯還可以考慮 01/28 12:49
推 a4767544: 6s換11 01/28 17:59
→ a4767544: 續航有感 01/28 17:59
→ a4767544: 值得 01/28 17:59
推 Mushroom: 11 01/29 02:29
推 alien168: 6s剛換11,用得很爽 01/29 19:46
→ peiwun: 6s想問100%電量,一拔插頭馬上白蘋果又重新開機,尋常? 01/30 11:46
推 svof1437: 領完年終換了11,目前都沒有發熱問題(裝殼) 01/30 20:02
→ alpaca131: 所以賴不會通知是手機的問題嗎? 02/07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