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目前IPad Pro 11 2018搭配羅技鍵盤k380 在使用Line上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打完字後按下enter無法把訊息送出 變成換行鍵的功能了 嘗試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現在只能打完字點擊螢幕送出訊息 不過真的很麻煩QQ 想請問這是Line app本身的設計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65.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580144662.A.6F2.html ※ 編輯: juin2500 (1.165.165.98 臺灣), 01/28/2020 01:04:43
xbox1: Line本身有這個功能 去設定打開 01/28 01:09
laf018946: Line有個設定 讓換行鍵=傳送 去找一下 01/28 01:17
roughdancer: 鍵盤好像ctrl+enter 還是shift+enter 01/28 01:38
juin2500: 謝謝樓上大大們的解答 已經解決了! 感激不盡 01/28 01:44
iou6576: 按cmd + enter 可以送出訊息 01/28 01:49
iou6576: 另外cmd按住可以看keyboard shortcuts 01/28 01:49
Andy199410: 想問版主 ipad配k380好用嗎 因為我也想買一個鍵盤來了 01/28 02:32
Andy199410: line 01/28 02:32
chenming867: 我就是配k380,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攜帶的時候比較麻 01/28 09:52
chenming867: 煩而已,但是手感我覺得比聰穎殼好 01/28 09:52
musichong100: 跟樓主同配備,但最大問題還是ipadOS本身輸入法過 01/28 10:30
musichong100: 於腦殘,總覺得打起來順手程度就是不如Mac, 我是指 01/28 10:30
musichong100: 軟體體驗方面 01/28 10:30
chenming867: 而且好像還不能換第三方輸入法 01/28 10:31
chenming867: 但我覺得已經比打在螢幕上方便了,再配滑鼠我覺得一 01/28 10:31
chenming867: 般查資料都滿好用的 01/28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