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box1: Line本身有這個功能 去設定打開 01/28 01:09
推 laf018946: Line有個設定 讓換行鍵=傳送 去找一下 01/28 01:17
推 roughdancer: 鍵盤好像ctrl+enter 還是shift+enter 01/28 01:38
→ juin2500: 謝謝樓上大大們的解答 已經解決了! 感激不盡 01/28 01:44
推 iou6576: 按cmd + enter 可以送出訊息 01/28 01:49
→ iou6576: 另外cmd按住可以看keyboard shortcuts 01/28 01:49
推 Andy199410: 想問版主 ipad配k380好用嗎 因為我也想買一個鍵盤來了 01/28 02:32
→ Andy199410: line 01/28 02:32
推 chenming867: 我就是配k380,我覺得還不錯,只是攜帶的時候比較麻 01/28 09:52
→ chenming867: 煩而已,但是手感我覺得比聰穎殼好 01/28 09:52
推 musichong100: 跟樓主同配備,但最大問題還是ipadOS本身輸入法過 01/28 10:30
→ musichong100: 於腦殘,總覺得打起來順手程度就是不如Mac, 我是指 01/28 10:30
→ musichong100: 軟體體驗方面 01/28 10:30
推 chenming867: 而且好像還不能換第三方輸入法 01/28 10:31
→ chenming867: 但我覺得已經比打在螢幕上方便了,再配滑鼠我覺得一 01/28 10:31
→ chenming867: 般查資料都滿好用的 01/28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