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esw: 想請問大大有用紙張測試過螢幕縫隙嗎?我右下角插的進去....11/24 20:52
→ Yesw: 其他都正常
11/24 20:52
這個我沒有去做測試,但螢幕和11擺在一起確實黃了一點,但其實不做對比就還可以接受
,看得也還算舒服
推 s973311: 縫隙早就老問題了 爬文從iphone6就有人在問11/24 21:01
→ s973311: 真的那麼介意就去退掉11/24 21:02
推 s973311: 問別人有沒有縫隙對你也沒啥幫助11/24 21:05
如果你間隙很大就官網買一直給他換到滿意為止吧
→ GY5566: 透明殼都一樣啦11/24 21:27
對但是還是挑個比較不容易泛黃的比較對得起錢錢
推 st413133: 我也是換上透明殼才發現自己的手汗算多11/24 21:29
整個手機沒有滑掉的困擾,手汗直接吸住手機
※ 編輯: w89233678 (1.34.214.155 臺灣), 11/24/2020 22:07:58
推 iamhenyu: 我今天去直營店 一半展示機都有縫 連工程師自己的都有 11/24 22:45
→ iamhenyu: 所以也懶得換了 說不定換來一台問題更多的11/24 22:45
推 lolala: 這款按鍵真的按得好吃力......後悔沒試裝就買了QQ11/24 23:12
推 lolala: 優點是質感不錯啦~!11/24 23:17
可以試裝嗎?!你用到現在背面有很多小刮痕嗎
→ Zepho: 這個按鈕會黃11/24 23:28
※ 編輯: w89233678 (1.34.214.155 臺灣), 11/25/2020 00:10:20
推 payhaun: 很久以前買過這家的Xs透明款,安裝難,拆下更難,比犀牛 11/25 00:14
→ payhaun: 盾還難拆裝。 11/25 00:14
→ hidexjapan: 他家殼從右上掰就很好拆啊,之前用大約是一年後開始 11/25 01:33
→ hidexjapan: 有點黃,換掉的原因是太常拆,結果充電口上面跟音量 11/25 01:33
→ hidexjapan: 鍵的軟膠斷了 11/25 01:33
→ oread168: 可以試試香蕉牌tritan材質的殼 11/25 02:11
推 clockinn: 超難按,超難裝的,買了就後悔。 11/25 08:49
→ clockinn: 以後買殼都要求要試裝按按看我才要買! 11/25 08:49
推 lolala: 回原PO 用了快一禮拜 摩擦傷痕蠻明顯 11/26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