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購買時,它是1-3代共用, 4-6代共用這樣顯示, 我之前買的殼外面也這樣寫, https://imgur.com/gallery/6sAA3L0 但我在網拍上想多買二手殼時, 賣家卻說42跟44是共用的, 但44不是4-6代的規格嗎, 我的是3代,不敢肯定是否真的共用, 但我手上官網按三代所買到的犀牛盾手錶殼, 我也發現它轉輪那邊開孔不太合, 是否真的如該位賣家所說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86.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6356056.A.4A4.html ※ 編輯: ANGELB (1.200.86.115 臺灣), 11/26/2020 10:12:07
volleywayne: 犀牛品質.. 11/26 10:17
arthurwang: 42mm 與 44mm的錶殼外觀尺寸有些微不同 11/26 10:34
arthurwang: 可以共用,就表示請不要太期待密合這件事 11/26 10:36
micado: 犀牛盾 apple watch的還不錯 11/26 11:46
yuchiehchan: 會刮錶殼 11/26 12:04
linkparker: 慎選 錶殼會掉漆 11/26 12:39
greed3819: 我拿42的殼裝不進44欸 11/26 13:05
arthurwang: @greed3819 如果是這樣,當初你那個殼跟42mm的密合度 11/26 13:56
arthurwang: 應該會不錯。 11/26 13:57
evermpeg2: 錶帶才是共用的,殼應該沒有吧 11/26 18:38
sonie26kao: 42跟44是要怎麼共用 11/2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