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say ( )
看板iOS
標題[問題] 多工畫面可以輸出投影嗎?
時間Wed Dec 2 20:28:07 2020
機型:(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 ipad air 4
系統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14.1
問題描述:
請問開啟多工處理時,能同時把多工的畫面輸出投影嗎?
我今天投影時發現只能輸出一個app的畫面 另外一個還是只有在ipad上看得到
因為在教學時需要同時兩個頁面存在 比較有效果
再請教各位如何設定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45.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6912089.A.198.html
→ haleytll: 要看你是airplay還是鏡像 12/02 21:15
→ sisay: 用typec外接 應該是鏡像吧? 12/0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