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 ipad air 4 系統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14.1 問題描述: 請問開啟多工處理時,能同時把多工的畫面輸出投影嗎? 我今天投影時發現只能輸出一個app的畫面 另外一個還是只有在ipad上看得到 因為在教學時需要同時兩個頁面存在 比較有效果 再請教各位如何設定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45.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6912089.A.198.html
haleytll: 要看你是airplay還是鏡像 12/02 21:15
sisay: 用typec外接 應該是鏡像吧? 12/02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