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ronys (Chiron)
看板iOS
標題[問題] 來電通知設定橫幅還是會跳出當前app
時間Thu Dec 3 15:36:20 2020
iOS14來電通知預設是來電橫幅
但我發現按下接聽之後還是會跳出當前使用app
從舊版本iOS 手機轉移的大大們也會出現同樣問題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2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33.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6980982.A.F71.html
※ 編輯: chironys (223.137.68.104 臺灣), 12/03/2020 16:07:39
→ chironys: 試過內建可以,看來是要等第三方app更新了 12/04 12:01
推 Aqulia: iPhone 11接聽電話沒有跳出遊戲,旁邊的擴音按鈕也正常 12/04 13:01
→ Aqulia: 運作 12/04 13:01
→ chironys: 那line等第三方通訊app接聽時也不會跳出去嗎? 12/0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