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yeuiechang: 可,但是要會用 iTunes 12.6.x 跟 Fiddler(Window 12/13 12:46
→ Lyeuiechang: s) 12/13 12:46
→ Aqulia: 想請問L大有教學嗎?中英文皆可~感恩 12/13 12:54
→ Aqulia: 網路上找到一篇,但是是2015年的文章。請問L大是照這篇 12/13 13:04
→ Aqulia: 方法嗎?謝謝~ 12/13 13:04
→ leolintw: 方法就是如此,但是,你有個最後的問題,企業版iTunes 12/13 13:37
→ leolintw: 12.6.X無法支援iOS14,所以無法傳送app到手機,你還需 12/13 13:37
→ leolintw: 要另外安裝iMazing,才能從電腦傳送app到手機 12/13 13:37
→ Aqulia: 感謝解答~馬上來試試看!! 12/13 13:51
→ stonemonkey: 如果你有另一台越獄過的舊手機搭配imazing也可以 12/13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