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yiozen: 我用送的typeC線再自購20W充電頭 速度快的很有感...比12/13 23:21
→ chyiozen: 之前用15W的快很多12/13 23:22
→ xu3: 包包帶一條PD快充組,出門在外臨時要充再拿出來,平常家裡跟12/13 23:22
→ xu3: 辦公室都用無線充電或是12W而已12/13 23:22
→ xu3: 我是這樣啦 反正在家跟辦公室又不趕時間 慢慢充就好了12/13 23:23
※ 編輯: jeelychair (114.136.61.103 臺灣), 12/13/2020 23:28:44
推 mmmandychen: 20w快充頭我買小米的12/13 23:30
推 madhate: 我快充頭跟線都不是用原廠的,一樣爽充有感12/13 23:33
推 siekensou000: 我是原廠線加小米30w,也可以買紫米編織線,用完PD 12/13 23:33
→ siekensou000: 快充回不去了。12/13 23:33
推 inthepeace: 12W半小時充20-30蠻正常的吧,兩小時充滿差不多啊12/13 23:33
從剛剛大約過半小時 才從70%充到80%,而且放著充電也有明顯熱度,爬文看好像PD才會
很燙(?
該不會是機王吧QQ
※ 編輯: jeelychair (114.136.61.103 臺灣), 12/13/2020 23:37:57
※ 編輯: jeelychair (114.136.61.103 臺灣), 12/13/2020 23:38:30
※ 編輯: jeelychair (114.136.61.103 臺灣), 12/13/2020 23:46:12
→ john1991123: 蠻正常,建議更新iOS 12/13 23:48
→ john1991123: 也可以重開機試試 12/13 23:49
推 maybewell: 不正常,我之前拿到的mini也是這樣,插著充滑個網頁 12/14 00:39
→ maybewell: 就熱到充不上去,就算沒使用,充電也是慢到不行,因 12/14 00:39
→ maybewell: 為對比的是pro跟max,一樣的充電器pro跟max沒問題, 12/14 00:39
→ maybewell: 只有mini有遇到充電問題,所以把mini給退了,不負責 12/14 00:39
→ maybewell: 任猜測,電源管理的元件應該跟其他系列是不同檔次, 12/14 00:39
→ maybewell: 要不然就是機身太小散熱不佳導致溫度過高影響充入電 12/14 00:39
→ maybewell: 流。 12/14 00:39
推 Aaso: 更新韌體+過幾天再看看 12/14 00:42
→ Aaso: 然後換一組支援18w以上的充電頭 12/14 00:42
→ mimikstar: 我是12pro用原廠20w快充會發燙,退貨換一隻中 12/14 01:09
推 kaosh22: 去買一個支援PD的typeC充電器18w or 20w都行,你會發現 12/14 06:54
→ kaosh22: 新世界 12/14 06:54
推 sjclivelo: 一分鐘1%正常速度啊 12/14 08:28
推 flashseal: 一次買好買滿吧 這次1111一次買了四組 12/14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