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elychair (Pei)
看板iOS
標題[問題] 螢幕左下角區域按不到
時間Mon Dec 14 15:22:16 2020
機型:iPhone 12 mini
系統版本:14.2.1
問題描述:剛從SE1換到iPhone 12 mini, 雖然已經12系列中是最小的手機了,但寬度長
度還是有明顯增加。在
使用上一直都習慣用單手操作,所以有遇到一些不便想問問看有沒有什麼方式可解決或設
定
已爬文設定將上方螢幕下拉按到返回鍵,但是左下角的icon, 就真的按不到..., 不知道
這個有沒有解,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9.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7930539.A.B72.html
推 etu8521: 改成用左手拿手機XDD12/14 16:04
→ PeterHu0827: 手也太小12/14 16:04
→ authentic804: 呃...指環、伸縮立架,以及使用你的雙手。12/14 16:11
原來是我的手太小....嗎QQ
※ 編輯: jeelychair (59.124.110.2 臺灣), 12/14/2020 16:24:57
推 greensfish: 上方螢幕下拉是輔助使用那個嗎~? 12/20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