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之前ipad5,使用大約2小時就沒電,而且充電發熱不會太久,充滿100很快, 今天充電感覺是完全充不進去了,插線充只出現完全沒電的電池畫面,請問這樣還有辦 法把帳號重製嗎?想說當零件賣出,或是這樣apple可以去換電池整新機嗎?謝謝! ---- Sent from Be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26.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039931.A.D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