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無wifi環境且不考慮手機當熱點的條件下,要給ipad pro 2018、apple watch有網路,除 了網上查到的一號多機、esim外,還有其它選擇嗎? 小弟門號是遠傳,也不曉得是否能用一號多機或esim,對這個真的不熟… 好像還有什麼apple sim,但那個又更不熟了@@ 請問各位推薦哪個方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088236.A.98C.html
candy88257: 而且目前看到一號多機好像都針對手錶,請問ipad能用 12/16 11:16
candy88257: 此方案嗎? 12/16 11:16
GuoXX: 可以 12/16 11:16
qwer3086: ipad 哪裡可以用一號多機了??? 12/16 21:33
wbc319: 一號多機只能用在手錶,平板要獨立門號 12/16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