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突然刷到訂到了1支 (好感動) 現在128G 灰、銀都還有貨 版上應該很多人在刷 分享給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90.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176704.A.D1C.html
lise1017: 現在買原價應該當冤大頭了吧 12/17 12:26
lise1017: 再9個月新品出就要打折了 按比例現在要折2千了 12/17 12:26
LouisWOLF: 6.1 pro確實通路上還是原價,因為沒貨;一樓搞笑。 12/17 12:34
iunn93707: 一樓不就很棒 10月徵全新pro直接開-2000的 12/17 12:57
guccix: 推 12/17 13:01
eyecolor: 買原價冤大頭@@ ? 我是不是看錯了? 12/17 13:03
eyecolor: 地標12 pro跟pro max都還是原價耶 12/17 13:04
eyecolor: 官網有貨為什麼不買? 12/17 13:04
lise1017: 過了一手-2000本來就很合理阿 難道你可以給像官網一樣 12/17 13:07
lise1017: 的無條件退貨14天嗎 12/17 13:07
lise1017: 你想當冤大頭 還要怪別人不陪你一起當嗎 笑死 12/17 13:08
lise1017: 第一波早買早享受+14天無條件退貨 原價販賣 12/17 13:09
lise1017: 晚買沒折扣 或 少了14天退貨的驗機審閱優勢 價格降低非 12/17 13:10
lise1017: 常公道 12/17 13:10
lise1017: 想當盤子 別怪別人為啥不陪你一起盤 12/17 13:11
iunn93707: 手機23開賣 28號徵全新未拆-2000 12/17 13:13
lise1017: 更何況還沒把信用卡刷卡的優惠算進去 徵過一手的機子還 12/17 13:13
lise1017: 徵原價 我不好說出那個字啦 笑死 12/17 13:13
iunn93707: 全新未拆連保固都還沒啟動-2000不知道你有沒有徵到 12/17 13:15
MrSuperLP: 一樓就沒錢仔 別跟他計較了 12/17 13:28
simon978: 一樓是不是買什麼都冤大頭 12/17 13:38
youx: 一樓不能去便利商店 裡面很多原價商品 12/17 13:49
eyecolor: 一樓想要-2000 ,去地標要要看 12/17 14:01
leon36272835: 奇文共賞 12/17 14:15
starlhit: 邏輯死去!未開封跟過幾手有差嗎?沒錢不一定要用蘋果 12/17 14:20
starlhit: 手機 12/17 14:20
sunA350: 一樓? 12/17 14:21
szuz: 帶著分享的心情發情報文 結果釣出了1F奇葩 呵呵.. 12/17 14:44
jaychou421: 這種邏輯的話,商品買來都不知道幾手了,原來全新未 12/17 14:50
jaychou421: 拆不是一手(笑死人 12/17 14:50
jaychou421: 看起來比較像預算不夠才要找冤大頭幫你吸收2000 12/17 14:52
LouisWOLF: 6.1 pro市場上確實就是沒貨啊,想扭轉事實啊?你以為 12/17 15:30
LouisWOLF: 你上帝喔,笑死 12/17 15:30
wilbur15nov: 幫補血,一樓有什麼奇葩發言也不用噓原Po吧XD 12/17 15:50
volleywayne: 一樓你是不是活得很辛苦 12/17 16:32
starburs: 剛剛有一瞬間連太平洋藍都有貨 信用卡資訊填到一半就沒 12/17 16:52
starburs: 了 QQ 12/17 16:52
szuz: TO樓上 我是直接把信用卡存在會員資料裡 結帳只需輸入檢核碼 12/17 16:55
szuz: 其實我PO文時 除了金色都有貨 打完送去前確認 藍色就沒了 12/17 16:58
zengzhe: 我都跟樓上借手機用 才不會當冤大頭 12/17 17:57
Doreen1010: 官方買14天無條件退貨 12/17 18:00
Doreen1010: 不像乞丐還要在那邊-2000的 12/17 18:00
CeeLoGreen: 一樓真的笑死XD 可能從小到大真的都以為摸過的商品 12/17 19:15
CeeLoGreen: 就叫二手 12/17 19:15
Sayokonight: 1樓真的是標準雲用戶哈哈哈 滾回你卓二版啦 12/17 20:53
twgamerave: 要用這種算法你任何商品都要一推出就買,不然每過一 12/17 22:40
twgamerave: 個月價值就會減少,活得不累嗎 12/17 22:40
chency: 可憐的一樓 XD 12/17 22:53
lise1017: 不虧是IOS果粉版 信仰滿炸天 12/18 00:24
lise1017: 連過一手與官網購買差異都不懂 難道你跟人購買可以刷卡? 12/18 00:27
lise1017: 不虧是全PTT最盤的版 盤炸天了 12/18 00:27
lise1017: 小弟就是用iPhone12 pro max又能比各位盤到手價還便宜 12/18 00:28
lise1017: 都已經爽用一個多月了 還在原價買 我都不知道滑到哪邊了 12/18 00:29
jacky070: 嗯你用的最乾淨最一手 :) 12/18 01:20
jacky070: Whos car? 12/18 01:20
daniellee327: 一樓promax拿出來看看啊 12/18 01:28
sh9305: 好險我手機是老公送我不用像一樓這樣精算老半天 12/18 04:12
sonie26kao: 難怪1樓可以買Pro Max, 就是這樣精打細算來的。大家 12/18 04:55
sonie26kao: 學著點,以後人人都可以買最高單價的手機。 12/18 04:55
sh9305: 寒酸死了 笑 大概是他的人生小確幸 12/18 06:05
eyecolor: 我看過他iOS版的所有噓文了,就是每篇都是噓,內容都很 12/18 09:25
eyecolor: 嗆~ 12/18 09:25
volleywayne: 一樓啊,別像之前某位智障被起底拿note來ios版自慰 12/18 09:27
volleywayne: ,我不是你說是智障,別誤會 12/18 09:27
iunn93707: 沒人先買原價你拿來的那價格 這世界就你最聰明 12/18 23:24
utterman: 蝦皮2000信用卡少4200 便宜六千多買到 12/20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