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最近從IPhone 7轉到Xs max,以手機轉手機的方式 過程都很順暢 資料完整的保留 沒什麼問題 唯一的疑慮就是 只要與google攸關的城市分(YouTube,Google map, Google photos, Google maps )一律卡在這個登入頁面... https://i.imgur.com/BC4GVcK.jpg 如圖,重開程式,重新開機依然沒有改變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人有遇過這種狀況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306145.A.AEE.html
section: APP刪掉重裝? 12/19 01:10
section: 反正資料都在雲端... 12/19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