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n901209 (jj)
看板iOS
標題[問題] 羅技M350使用問題
時間Sat Dec 19 01:08:03 2020
機型:IPad air 4
系統版本:14.2
問題描述:我是使用鍵盤k380配滑鼠m350,今天剛拿到滑鼠,使用的時候覺得滑鼠滾輪不是很順暢,每次滑動能移動的頁面比起電腦小很多並且不順,不知道是滑鼠的問題還是羅技m350配上iPad本來就是這樣,請問有使用相同產品的版有可以分享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93.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311285.A.BCF.html
→ baibaizo: 設定裡調一下捲動速度 後續靠飛梭分段兩段式滾輪彌補 12/19 01:45
→ baibaizo: 所以滑鼠沒有飛梭滾輪就GG 12/19 01:46
→ baibaizo: 至少要買M720 12/19 01:47
推 zengzhe: 我是K380加trackpad2 好用 12/19 02:31
推 YuDragon: 這是蘋果系統本身對滑鼠移動設定的問題 12/19 02:38
推 hsuan0117: 借問一下 有人k380連接macbook pro常搜尋不到嗎? 是在 12/19 10:32
→ hsuan0117: 已配對的狀況下 (版本更新到最新的big sur) 12/19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