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Jshow: 縫隙感覺是邊框的鍋耶== 公差蠻大的 12/20 04:40
推 SongLa5566: 所以G9N也是有不同程度的發黃? 12/20 04:42
推 BJshow: 我的是G9N 石墨灰 不開原彩是蠻亮白的 開了稍微黃一點 12/20 05:19
→ BJshow: 我習慣開原彩 眼睛舒服一點== 12/20 05:19
→ maplefff: 縫隙大到可以看到內部螺絲是怎樣= 這樣還防水嗎? 12/20 05:24
推 BJshow: 我還開了降低白點值25% 眼睛比較舒服.... oled還是不 12/20 05:26
→ BJshow: 太習慣。 12/20 05:26
→ lishaoalox: 跟樓上上同樣疑問...看得到螺絲還有什麼IP68嗎 12/20 07:28
推 KaiManSo: 現在買11 一樣是今年生產的(11是去年和今年少半年的銷 12/20 08:36
→ KaiManSo: 售冠軍,不會有太多去年庫存給你買) 如果受疫情影響品 12/20 08:36
→ KaiManSo: 質,那11還不是一樣? 12/20 08:36
推 xoy: 11跟12面板不一樣而且沒有黑畫面閃綠屏的問題,一直沒等到韌 12/20 08:51
→ xoy: 體解決,我也一直沒買12 12/20 08:51
推 twfi75: 我用12mini跟X,現在看久了覺得12的螢幕比較舒服 12/20 09:12
→ audibmw888: 原彩+降低白點值25%,眼睛舒服。 12/20 09:16
→ sing60905: 以前抽CPU 現在抽螢幕 12/20 10:14
推 alpaca131: 暖色對視力不好的我蠻適應的 12/20 11:20
推 venusmoon: 我剛好相反,比較喜歡暖色系。 12/20 12:06
→ LouisWOLF: 面板序號不一定表示什麼,只是機率問題,拿到好序號, 12/20 13:30
→ LouisWOLF: 給你發黃?綠螢幕也是有可能的。 12/20 13:30
推 Haoshao: 與展示不同沒有欺騙消費者的問題嗎@@ 12/20 13:31
推 silheslan: 展示機其實沒有DEMO機 就是手機到貨時隨便從裡頭拿一 12/20 15:01
→ silheslan: 隻拆開拿來當展示而已哦~根本沒調過任何裡面的色調設 12/20 15:01
→ silheslan: 定的 12/20 15:01
→ Heartyou: 要不要先去google一下iphone demo機再確定? 12/20 15:11
推 kira323: 我在電信門市,蘋果展示機來的時候都內建裝好展機模式了 12/20 15:11
→ kira323: 耶,所以蘋果直營是隨機拿的哦! 12/20 15:11
→ Heartyou: demo機本身的序號就跟零售機不同盒子會標明demo notfors 12/20 15:12
→ Heartyou: ale 12/20 15:12
→ Heartyou: 展示機與零售機本身韌體就不同怎可能是隨機拿 12/20 15:13
推 remember69: 我上一隻12promax跟展示機發色差不多,可是摔爆了 12/20 21:45
推 ciao1528: 11月底收到的12 pro 感熱紙能塞進邊框繞一圈 所以申請 12/25 16:41
→ ciao1528: 換貨 最近收到第二支 這次是上方那一面有縫隙 想問有 12/25 16:41
→ ciao1528: 人收到的是完全密合的嗎? 12/2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