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個人12 pro max 共比較過 5隻 除了螢幕發色差異外 還有邊框螢幕間「縫隙」問題 嚴重的可發票繞整圈 板上已有相關分享 以下提供個人經驗統計(純體感) 1.石墨灰 G9N 發色最亮白 縫隙最大可看見內部螺絲 2.藍 G9Q 明顯較黃 縫隙只有一邊較大 3.藍 G9N 稍黃 縫隙只有一邊較大 4.藍 G9Q 稍黃 無可插入發票縫隙 5.藍 G9N 稍黃 縫隙可見金屬螺絲 最後選擇無縫隙的4號留用 關於大家都說展示機是最亮白的原因 個人覺得展示機是使用官方調校過的數值出廠 展示機是demo機本就與零售機不同型號 (展示用怎會給你黃屏影響購買力) 也許一代比一代黃是因爲oled要避免色衰降低藍色 對了這5隻全都有sdr全黑影片閃屏問題 14.3依然沒修正也沒說明 也許等13代出就有召回了吧XD 總之建議要接受12就去試著習慣較黃發色 縫隙問題反而個人較在乎 灰塵卡進去清不太出來 疫情下個人覺得爲了產能良率有下降 不急換機的或不用5G可用11或等13吧 期待touch id 回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226.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408613.A.00E.html ※ 編輯: Heartyou (36.229.226.230 臺灣), 12/20/2020 04:11:19
BJshow: 縫隙感覺是邊框的鍋耶== 公差蠻大的 12/20 04:40
SongLa5566: 所以G9N也是有不同程度的發黃? 12/20 04:42
BJshow: 我的是G9N 石墨灰 不開原彩是蠻亮白的 開了稍微黃一點 12/20 05:19
BJshow: 我習慣開原彩 眼睛舒服一點== 12/20 05:19
maplefff: 縫隙大到可以看到內部螺絲是怎樣= 這樣還防水嗎? 12/20 05:24
BJshow: 我還開了降低白點值25% 眼睛比較舒服.... oled還是不 12/20 05:26
BJshow: 太習慣。 12/20 05:26
lishaoalox: 跟樓上上同樣疑問...看得到螺絲還有什麼IP68嗎 12/20 07:28
KaiManSo: 現在買11 一樣是今年生產的(11是去年和今年少半年的銷 12/20 08:36
KaiManSo: 售冠軍,不會有太多去年庫存給你買) 如果受疫情影響品 12/20 08:36
KaiManSo: 質,那11還不是一樣? 12/20 08:36
xoy: 11跟12面板不一樣而且沒有黑畫面閃綠屏的問題,一直沒等到韌 12/20 08:51
xoy: 體解決,我也一直沒買12 12/20 08:51
twfi75: 我用12mini跟X,現在看久了覺得12的螢幕比較舒服 12/20 09:12
audibmw888: 原彩+降低白點值25%,眼睛舒服。 12/20 09:16
sing60905: 以前抽CPU 現在抽螢幕 12/20 10:14
alpaca131: 暖色對視力不好的我蠻適應的 12/20 11:20
venusmoon: 我剛好相反,比較喜歡暖色系。 12/20 12:06
LouisWOLF: 面板序號不一定表示什麼,只是機率問題,拿到好序號, 12/20 13:30
LouisWOLF: 給你發黃?綠螢幕也是有可能的。 12/20 13:30
Haoshao: 與展示不同沒有欺騙消費者的問題嗎@@ 12/20 13:31
silheslan: 展示機其實沒有DEMO機 就是手機到貨時隨便從裡頭拿一 12/20 15:01
silheslan: 隻拆開拿來當展示而已哦~根本沒調過任何裡面的色調設 12/20 15:01
silheslan: 定的 12/20 15:01
Heartyou: 要不要先去google一下iphone demo機再確定? 12/20 15:11
kira323: 我在電信門市,蘋果展示機來的時候都內建裝好展機模式了 12/20 15:11
kira323: 耶,所以蘋果直營是隨機拿的哦! 12/20 15:11
Heartyou: demo機本身的序號就跟零售機不同盒子會標明demo notfors 12/20 15:12
Heartyou: ale 12/20 15:12
Heartyou: 展示機與零售機本身韌體就不同怎可能是隨機拿 12/20 15:13
remember69: 我上一隻12promax跟展示機發色差不多,可是摔爆了 12/20 21:45
ciao1528: 11月底收到的12 pro 感熱紙能塞進邊框繞一圈 所以申請 12/25 16:41
ciao1528: 換貨 最近收到第二支 這次是上方那一面有縫隙 想問有 12/25 16:41
ciao1528: 人收到的是完全密合的嗎? 12/25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