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iPad 8 (lightning介面)可以直接用lightning線接iPhone XR (lightning介面), 然 後直接 從iPad的 總管 中去存取 iPhone中的檔案資料嗎? 謝謝 ------------------------------------------------------------------------------ 發文前請先"/"搜索確認板上有無相關問題,越獄(JB)後產生的問題請使用"越獄"類別。 系統版本請確實寫上,不要一句最新了事,幾個月後你的文章還在但系統還是最新嗎? 發文前請詳讀板規,以免誤踩板規。 ------------------------------------------------------------------------------ 以上訊息確認後請Ctrl + y 刪除 機型:(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 系統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 問題描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25.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449501.A.635.html
paul40807: 真的有雙lightning線? 哇 12/20 15:39
Gauss: 剛幫你測試 無法 12/20 15:39
Gauss: 只有在充電 12/20 15:39
danny310156: 只能匯入照片 12/20 15:43
qoo343: 請問匯入照片要如何操作? 謝謝 12/20 16:02
cckhyofg: Airdrop 12/20 16:26
qoo343: got it, thanks. 12/20 17:29
jack860719: 是可以用Camera Kit互相存取啦 不過那玩意不便宜 12/21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