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042008 (Akira)
看板iOS
標題[問題] 一直要求輸入密碼
時間Mon Dec 21 01:21:36 2020
機型:iPhone 11 64G iPad 2018
系統版本:14.2 13.0
問題描述:
這個問題從上一隻手機就一直到現在了
沒錯,換手機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
iOS系統會三不五時的要我重新輸入密碼
最早以前要我輸入密碼後會鎖起來(現在也會,但不是每次都會鎖)
跟現在不同的是那個時候只要被鎖起來後,輸入安全問題會強制要你改密碼
現在不會
大家也知道iOS的密碼設定規則很多,而且google真的有人想到沒密碼可以設了
現在是一直瘋狂輸入密碼,有時候會鎖起來
這個問題已經超級久了,應該有兩年了
但是我這兩年來真的找不到出現要我輸入密碼的「規則」
我以為會在我買幾次東西,或是消費幾次
或是解鎖幾次之類的規律後出現
但是沒有,他就是毫無規則,三不五時就要我輸入
就算我放在那邊沒動,他也會突然跳出來要我輸入密碼
換iOS版本換手機都沒辦法解決,我是真的不知道這個問題是在哪裡
還是這根本就不是問題,是每個人都會有的
我已經把登入裝置連同電腦都刪到剩下手機跟平板了
請問有沒有板友知道這該怎麼解決
ps 有無jb都一樣發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29.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484898.A.3A2.html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29.125 臺灣), 12/21/2020 01:22:22
※ 編輯: song042008 (114.25.129.125 臺灣), 12/21/2020 01:23:09
→ exiar2: 換appleid看看 12/21 01:35
→ haleytll: 有JB過的備份檔就不要用了 12/21 01:39
→ song042008: jb的是舊的手機 新的iPhone11沒有jb過 12/21 04:43
→ song042008: 還是意思是整隻手機翻新不要用備份舊手機的備份檔 12/21 04:43
→ Aaso: 你可能備份到有JB的資料 12/21 04:45
→ Aaso: 不要從備份還原 應該就解決了 12/21 04:46
→ Aaso: or用icloud還原 12/21 04:46
→ zxzx8059: 家母用的6+沒jb,也是隨時都會跳出要求輸入密碼... 12/21 07:22
推 CharlesCL: 很久以前遇過,後來一陣子後自己就好了,也不知道為什 12/21 08:54
→ CharlesCL: 麼 12/21 08:54
推 sai1268: 以前舊手機也遇過有夠煩 12/21 09:58
→ song042008: 看來真的是無解了 12/21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