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gmaxr (運復人)
看板iOS
標題[問題] 請問長按捲動功能要怎麼設定?
時間Tue Dec 22 16:03:49 2020
我的iPhone可以用側邊長按捲動頁面的功能
像是網頁右邊的捲動條
https://i.imgur.com/9gxrEKi.jpg
手指長按它
手機會小震動一下
然後捲動條會變粗
https://i.imgur.com/6RBJ26t.jpg
按著不放就可以上下捲動頁面
可是我的iPad 2018 9.7”卻不知道從哪裡可以設定這個功能
因為我的iphone SE2 買來就可以這樣用了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會的人可以指導我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76.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624231.A.7CD.html
推 hcoaf: 有更新 iPad OS了嗎 12/22 16:12
→ hcoaf: 這功能應該是iOS 13之後加入的 12/22 16:12
推 j198811: 常常要按其他物件不小心按到他我比較想知道哪裡可以關掉 12/22 16:29
→ kingmaxr: 感謝大大們分享,我更新之後真的就有這個功能了~ 12/22 21:50
推 ksdt: ipad不會震動喔,你要不要先拖曳看看會不會動 12/23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