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最近我的iPhone 8 有一次是不管做什麼事情,反應都慢半拍,比如關螢幕,會Lag 五秒螢幕變暗,再Lag一秒才關掉,就連關機螢幕滑那個關鍵鍵,很慢滑都跟不上。後來以 為關機後,想重開機怎麼樣都沒有反應,過了大概三分鐘開始中間有暗暗的菊花轉圈圈,再 過三分鐘出現要我打密碼的畫面,因為沒有要我解Sim卡鎖所以沒有關機成功,這是昨天半 夜的事。 後來剛剛,我的iMessage點進去後不管點什麼都沒有反應,就算滑掉重開依然如此,重開機 才恢復正常。想問問這種情況是不是暗示手機快壽終正寢了?印象中上述第一種情況是SSD 快壞了的情況,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33.16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8990836.A.DC3.html
ganlinlowmo: 電池 12/26 21:56
rary369: 電池換了就有機會改善嗎?感謝! 12/26 21:57
pyc888: 容量快滿 電池健康度低 會有類似狀況 12/26 22:02
tonica: 更新或有解決可能 12/26 22:16
qwer3086: 排版 12/26 22:22
griffick: 是硬碟壞了,送修即可 12/26 22:34
Aaso: 你截圖一下你的容量剩下多少 12/26 22:35
rary369: 排版是Pitt自動排的,也不知道怎麼改善 12/26 22:56
rary369: https://i.imgur.com/y39YUL4.png 12/26 22:56
rary369: 過保硬碟應該是走整新機對吧?8好像沒有這樣的價值 12/26 22:56
rary369: 刪東西有幫助嗎? 12/26 22:57
zilch0330: 剩10GB應該也還好,我7+ 128GB剩6GB也不會這樣。 12/26 23:35
zilch0330: 有一次是剩1GB明顯感覺lag,但重開機釋放空間後就又好 12/26 23:36
zilch0330: 了。 12/26 23:36
wengho: 重置全清 保證又是一條活龍 12/27 00:06
SDCREW: 重置就好了 12/27 00:24
rary369: 好喔,感謝樓上各位! 12/27 00:37
teddy511: 電池老了也有差,別相信健康度 12/27 02:41
rary369: 健康度都有在看,92>90>82這一看就有問題 12/27 04:35
tse651155: 更新 重刷 12/27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