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ga: 這11嗎 12/28 21:46
推 miumiu1314: 推 12/28 21:52
推 thereunder: 推好心 12/28 22:03
→ abc522866: oled的吧 不是11 12/28 22:05
推 twfi75: 推好心人 12/28 22:21
→ ho83leo: 有女友,應該不會上ptt 嗚嗚嗚嗚 12/28 23:19
推 ngchiho1102: 推好心人 12/29 00:02
推 willschlafen: 推好心 12/29 00:13
推 TMAC20916: 手機不見應該不會有閒情逸致上ptt吧 12/29 03:20
推 zardmih: 推好心 12/29 06:48
推 ordinaryYang: 推好心 12/29 10:54
推 blueccbba: 推好心 12/29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