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ZZKK (①②③)
看板iOS
標題[問題] beat flex常彈窗到別人的手機?
時間Tue Dec 29 22:34:46 2020
機型:(請使用正確名稱勿簡稱)
iPhone 11+beat flex
系統版本:(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版本)14.2
問題描述:
使用beats Flex目前很滿意,可以方便調音量跟暫停,也不容易像AirPod 2會掉出來,價格也很親民。
但每次按開機鍵要連線時,身邊用iPhone 的人也會彈窗,造成他人的困擾,甚至對方在打手遊,直接擋住對方的畫面。
已經被抱怨很多次了,實在不想因為耳機被討厭。
請問能不能關閉該功能,或是有其他解決方案?
不然每次開機我可能就要離開座位到遠一點連結,那這樣M1晶片的好處反而變成困擾的壞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99.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9252488.A.F3B.html
→ Aaso: Airpods pro 或 max 12/30 00:07
→ wbc319: 直接回報客服吧 12/30 00:37
推 a89512ro: 我有時候反而沒彈窗,但不知道為什麼 12/30 02:23
→ a89512ro: 或許可能先連線到我身邊的MacBook了 12/30 02:23
推 aquawill: 你按太久了,短按燈亮就可以放開,繼續按會進入配對模 01/02 00:47
→ aquawill: 式,這時候才會跳通知 01/02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