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52393: 現在還有缺貨嗎??? 01/02 16:33
→ qoopichu: 我都唸Costco網路上都缺貨,但是實體店面通常有貨 01/02 16:34
推 RC8377: 前幾天朋友問通訊行 128現貨還漲到39900... 01/02 16:38
→ yuen1029: 101沒現貨 官網訂還要1/19號後 01/02 16:41
推 geesegeese: 不急啊,明年一樣價錢買120hz 01/02 16:50
推 g5566: 不急的可以等iPhone 18 01/02 16:57
推 jay52393: 等120hz出來 再買一次就好 都不急一直等的真的建議 01/02 17:02
→ jay52393: 可以等iphone18 01/02 17:02
推 candy88257: 不用急,等iphone 2000 pro max 01/02 17:02
推 braindead: 漲到39900不如買256現貨 01/02 17:12
推 puma123white: 2樓 我也都念Costco 01/02 17:25
推 b3131: 一直講120hz的真的知道這有多噴電嗎?噴到你會覺得60hz其 01/02 18:08
→ b3131: 實很夠了 01/02 18:08
→ no64b: B大說的對,我朋友買安卓後出現選擇障礙,卡在120/60的抉擇 01/02 18:12
→ no64b: 還好蘋果幫我們做決定了 01/02 18:12
推 Illusionist: 高雄costco每次去都說沒補貨QQ 01/02 18:17
推 scropio1190: 覺得噴電可以不要開阿 阿我忘了蘋果連給你開的機會 01/02 19:01
→ scropio1190: 都沒有:( 01/02 19:01
→ qoopichu: 果粉不要在自家人場子護航, 要大外宣請去手機版 01/02 19:19
→ myvoice: 39900可以買iPhone 12 Pro Max了,PC已經不缺貨兩個禮拜 01/02 19:30
→ myvoice: 了 01/02 19:30
推 vincealan: 把那個沒用的magsafe拿掉就可以增加電池容量改120hz了 01/02 20:34
推 cjko: 被掃光啦...... 01/02 21:36
→ oread168: 4G>12G 3600mah>4500mah 60hz>120hz 01/02 22:23
→ j07242054: 還好我不急 可以等iPhone58 的1200hz螢幕 01/02 23:34
→ goval: b大說得對 等蘋果出120hz再回來看b大怎麼開示 顆顆 01/03 00:01
推 gostt: 我等iphone 15 01/03 01:26
推 lazuritechen: 不急不急 反正一年換一隻 舒服 01/03 01:36
→ s15113190: 還在costco梗是低能兒嗎 01/03 09:07
推 nemohuang: 手邊有多一隻pro 128藍需要站內信 01/03 09:43
推 greg7575: 偷渡交易 01/03 09:44
推 a26364177: 白色還有 01/03 12:51
→ a26364177: Apple iPhone 12 Pro (256G)-銀色(MGMQ3TA/A) 01/03 12:51
→ oiuj06: 原來還有人在護航60hz哦...真的呵呵 01/03 14:01
推 wplinwp: 官網等半個月了還沒來 卻看到pc有現貨 01/03 14:19
→ qoopichu: 我就低能啊怎樣,爽 01/03 18:29
推 yftzeng: 樓市XDDD 01/03 21:31
→ yftzeng: *上 01/03 21:31
推 chennylee809: 別拿120hz耗電說嘴啦 覺得耗電幹麻不自己關掉 01/04 18:04
→ chennylee809: 憑什麼蘋果棒使用者做選擇 砍成本賺利潤還有人護航 01/04 18:04
→ chennylee809: 幫忙扛轎不知道有沒有收到蘋果的好處 01/04 18:04
→ sam455205: 高雄Costco連12都沒有 01/04 21:06
推 berserkman: 又有黑色白色補貨了 01/04 23:41
→ berserkman: iPhone 12 Pro的貨源逐漸增加 01/04 23:41
→ tomomo520: 照之前pro max 的補貨模式,pro 應該是開始不缺貨了 01/05 01:54
推 sellverlady: 總算買到金色了!好感動 01/05 20:46
推 geniustu: 12是不是到處有現貨了?istore有嗎? 01/06 07:01
推 berserkman: 最缺的12 pro現在漸漸容易買到了 01/06 07:43
→ berserkman: 隔壁黃牛哀嚎連連 01/06 07:43
推 acould: 請問pchome 通常幾點補貨阿?謝謝! 01/08 10:55
→ tomomo520: 隨機,半夜跟中午機率最高,大部分是256g,還沒遇到太 01/09 23:52
→ tomomo520: 平洋藍 01/09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