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ontw: 不行。 01/06 12:53
→ ducamao: No 01/06 12:57
推 sjclivelo: 幫他換6或5S 01/06 13:05
推 onollll: 可以 等你當蘋果的執行長 01/06 13:08
→ Aaso: 去網路買還在iOS12的機子 01/06 13:15
推 s213092921: 還好我平板還在12.2 01/06 13:26
噓 ssweet: 看來14.3讓許多人不滿意 01/06 14:07
→ enigmabp: 對不起,我到底看了什麼? 01/06 14:13
噓 siegfriedlin: 美國tim哥應該有權限可以開後門 01/06 16:08
推 qooxxp: 推美國tim哥 01/06 17:42
→ Crios: 蘋果只會往前 01/07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