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買手寫轉文字功能 我知道轉換成文字後可調字體大小 但是,剛轉換時字體都超大 有辦法設定剛轉換時的字體大小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202.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9919736.A.1D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