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amoto002 (岡本-零零二)
看板iOS
標題[問題] Iphone12 拍照不能馬上傳送
時間Wed Jan 6 20:36:01 2021
機型:iPhone12
系統版本:14.1
問題描述:
小弟用內建相機拍照之後馬上使用通訊軟體傳送會發生傳送失敗的情形
不管是Line或是Messenger 都一樣
截圖如下
https://i.imgur.com/zepg3j0.jpg
https://i.imgur.com/56ZsaON.jpg
通常要等拍完照大概一兩分鐘後才能正常的傳送
有在想到底是系統的問題還是硬體上的問題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類似這樣的情形
身邊的朋友手機測試都沒有類似的情形
還請各位鄉民們伸出援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37.18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09936564.A.155.html
※ 編輯: Okamoto002 (223.139.237.183 臺灣), 01/06/2021 20:36:47
推 yichin122: 我猜是icloud最佳化儲存空間01/06 21:47
關著的
→ a98987605: 484沒開取用照片權限01/06 22:01
沒有啦 傳的出去 只是要等一下
※ 編輯: Okamoto002 (114.47.143.102 臺灣), 01/06/2021 22:39:29
推 oread168: 疑難雜症先重開機 01/06 22:48
→ oread168: 沒選權限會跳出來叫你選吧 某版更新之後開始 預設應該 01/06 22:48
→ oread168: 也不會跳成無 01/06 22:48
→ chenhanlee: 我也會 但我是一兩秒就好了 01/08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