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情報來源:http://bit.ly/3opPK41 繼上次雙11之後 這次蝦皮又來發折扣券了(1/11才能用) 有85折跟89折 低消都是2000 最高都只能折2000 89折已經直接進到帳號裡面了 85折要自己領,而且限定1/11凌晨12點到2點才能用 用來買手機可以直接折滿2000 我是覺得比較划算 反正也不知道要買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4.2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10091793.A.BC5.html
PeterHu0827: 手機價格過高 用89折還折比較多 而且要搶 01/08 15:44
PeterHu0827: 雙12時 3分鐘內就用完了 01/08 15:45
PeterHu0827: 85折要搶 01/08 15:45
PeterHu0827: 89折可能還沒搶到那麼多 01/08 15:46
PeterHu0827: https://i.imgur.com/9tbXZEU.png 01/08 15:47
dastinc: 我同事蝦皮神腦雙11買12 pro到現在還沒收到XDD 01/08 16:38
kisia: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蝦皮買手機要等到死了 01/08 16:42
PeterHu0827: 用愛買買吧 01/08 16:47
babagaumi: 89折不用搶吧 不是都存在帳戶裡了 01/08 19:13
babagaumi: 朋友訂12 mini 一周就收到貨勒 01/08 19:13
babagaumi: 太早買了.....之前只能折2000 01/08 19:13
babagaumi: 這次竟然折5000 上次88折 睡一覺起來還能用 01/08 19:13
benedict76: 折5000這個iphone不能用吧! 01/08 21:45
Sayokonight: 除了官網之外的我都不敢買 01/09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