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入手Ipad Air 4跟Apple Pencil 2 但是Apple Pencil 2在寫字的時候會出現刮玻璃的聲音 查了一下好像找不到相關的詢問 想問一下這是正常現象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8.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10102006.A.99B.html
aad784900: 講明確一點 聲音從哪來的 01/08 18:40
shyfox: Pencil 2在螢幕上寫字時出現刮玻璃的聲音 01/08 18:41
shyfox: 更確切的說,刮玻璃的聲音產生點在是筆尖跟螢幕接觸的地方 01/08 18:41
boris850129: 是說扣扣扣的聲音? 01/08 19:19
qoopichu: 刺耳的那種? 01/08 19:34
jimmyzhan614: 是保護貼的關係嗎? 換成書寫膜 01/08 20:20
shyfox: 目前是原機開機測試,還沒上膜,晚點會去加類紙模 01/08 20:24
shyfox: 是很刺耳螢幕玻璃被刮到的聲音 01/08 20:24
bensheep: 有時螢幕有一層乾掉的油漬會刮出這種聲音 01/08 20:34
shyfox: 謝謝樓上針對我的問題解答,之前買給別人的Ipad沒這情況 01/08 20:36
shyfox: 現在買給自己用就嚇了一跳 01/08 20:36
LEONLOL: 螢幕擦一下就沒有了 我猜是刮到灰塵之類的顆粒 01/08 21:19
hdsophia : 我最近入手也有這個問題,不是碰撞聲是很噁心的刮 10/02 21:22
hdsophia : 玻璃聲,是否是瑕疵品QQ 10/02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