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蘋果手機可以連fossil看股票嗎?我想從安卓換蘋果不知道能不能用?還是買蘋果手 錶有辦法看股票嗎?最近想換蘋果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7.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10111932.A.F46.html
james925757: Watch可以看股市沒問題 01/08 21:25
YChromium: 內建股市會延遲,有手錶版app的好像只有富邦 01/08 21:41
cuteqq0927: 請問有人有手錶看股票的照片嗎?我目前是用fossil看! 01/08 21:58
cuteqq0927: 搭配安卓手機! 01/08 21:58
oopsskimo: 最近用富邦看 loading也很久 不如還是直接用手機看 01/08 22:21
davislin: 群益也可以 01/08 23:23
WuMOS: 目前是12 + AP se 錶面沒辦法做到即時更新 大概會有1~2分 01/08 23:51
WuMOS: 延遲 但是點進去app裡面可以即時更新價格 01/08 23:51
Vek1112: 乖乖掏手機看吧 延遲那麼久 等收盤看好了 01/09 00:24
cuteqq0927: 我用安卓智慧手機是不會延遲!還蠻即時的 01/09 07:22
swizzleyeh: https://i.imgur.com/QILapOS.jpg 01/09 11:59
ho83leo: 樓上不知道內建Stock 會延遲嗎? 01/09 14:48
swizzleyeh: 知道台股會延遲 美股不會 01/09 15:44
ho83leo: 感謝樓上補充,沒留意過美股的更新頻率。 01/09 16:24
cuteqq0927: 請問可以看台股的個股嗎?請問延遲會延遲很久嗎? 01/0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