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83leo : 有沒有可能是你的筆電問題呢? 07/09 04:15
→ grassboy2 : 對 這也是有可能 不過手邊另個便宜貨目前正常使用中 07/09 04:20
推 ddoll288 : 可能插的孔只有傳輸功能,L14g2用c51g2功能都正常, 07/09 08:27
→ ddoll288 : 不過用4k60話hdmi晶片有時會死無顯示,要重新插拔 07/09 08:27
→ AirRider : 買錯商品了,繞大圈走冤枉路 07/09 09:35
推 asas12guy : 蘋果筆電適用哦 07/09 11:37
→ asas12guy : 非Mac 本來不適用 07/09 11:37
推 nedetdo : 蘋果商品就請讓他在蘋果生態圈 07/09 12:24
→ ddoll288 : 我用apple usbc vga 轉接器接L14g2也是沒問題 07/09 12:27
→ ddoll288 : 沒有非Mac不能用Mac轉接器這回事 07/09 12:29
→ hoos891405 : 真的很為人以為蘋果專賣店那些線就是蘋果特規,其 07/09 12:54
→ hoos891405 : 實特規的只有lightning 07/09 12:54
推 lianpig5566 : 不是有人遇過蘋果的TYPE-C對TYPE-C線,在安卓手機上 07/09 13:50
→ lianpig5566 : 反而會被行動電源吸電過去嗎?其他廠牌沒這問題 07/09 13:50
→ luckystrike5: pchome隨便一個便宜貨都能用啊 我隨便買的都匹配 07/09 13:51
→ luckystrike5: 只是HP會一直跳請使用原廠adapter 我明明就插原廠 07/09 13:51
→ luckystrike5: 可能在PD電壓握手上有問題吧 反正不影響使用 07/09 13:51
推 hayato01 : @hoos891405 很多人就是愛不懂裝懂,看多了 07/09 13:55
→ jjwfy : 1.充電器請確認t490是否為65w的原廠充電器,因為a2 07/09 14:18
→ jjwfy : 119會扣掉8w後,再給t490,部分筆電沒超過45w則不 07/09 14:18
→ jjwfy : 進行充電 07/09 14:18
→ twinmick : mac用的轉接器/dock對其它的相容性都不太好,而且別 07/09 15:42
→ twinmick : 懷疑真的有只能用在mac上的,廠商是有辦法寫入韌體 07/09 15:44
→ twinmick : 去限制的,會變成用在mac全正常,用在其他半殘.. 07/09 15:44
→ twinmick : 但是蘋果的配件用料是真的比較好.. 07/09 15:45
→ powerfulgsr : 你買個亞果的A01,基本上通吃大多typec輸出的設備 07/09 16:10
推 ohwahahaha : 可以用在win筆電啊,我上次同事開視訊會議才借過 07/09 21:07
→ ohwahahaha : 他的筆電是win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有usb-c孔,採購 07/09 21:10
→ ohwahahaha : 的時候也沒買原廠dock,我剛剛好飄過才把自己的借出 07/09 21:10
推 qsxdr456 : 你充電是從哪邊的type c沖入?,t490的type c孔上 07/10 21:12
→ qsxdr456 : 面是usb c下面是tbt3理論上都可以用 07/10 21:12
→ grassboy2 : 我是接tbt3那孔,只有那孔有辦法作到第三螢幕輸出 07/11 07:04
推 qsxdr456 : 建議使用windows update更新一下,有時候就會碰到 07/11 13:31
→ qsxdr456 : 這些很阿雜的問題,或是聯想內建的更新程式,可能 07/11 13:31
→ qsxdr456 : 有韌體需要更新 07/11 13:32
→ qsxdr456 : T490的上上下兩個type c都可以輸出,差在tbt 07/11 13:33
推 idmaker : 你先插上這個轉接頭再插hdmi線 不要兩者同時插測試 07/11 21:34
→ idmaker : 看看 07/1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