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名稱:iPhone 12 mini 系統版本:15.5 電池健康度:87% 問題描述: 我上週從原本普通的充電方式 換成PD充電頭跟PD線快充 充電時確實能感覺到變燙許多 但沒充電時,手機本身不會發燙 然後我前天把平常使用的手機殼拿掉 因為想體驗裸機使用幾天看看手感如何 然後剛剛在滑foodpanda時,手機變得非常燙 平時會使用JPTT,剛剛背景沒有執行JPTT 然後網路方面 因為是遠傳,所以被自動升級成5G一個月 目前已經體驗兩週多,之前都沒有明顯發燙的感覺 而且我今天都是在家使用WIFI,沒有使用到行動網路 (使用WIFI時,也會被遠傳5G影響嗎?) 然後我的手機版本是15.5 發現很多人也是因為這版本變燙? 但我應該幾週前就升級成15.5了 然後這4~5天,也覺得電池耗電變快 (剛好換完PD充電之後) 想要問一下使用PD快充,會讓手機沒充電時 也莫名變燙嗎? 或者會讓電池健康度下降速度加快嗎? 或者只是跟15.5版本比較有關呢? (比較耗電&比較燙) 又或者是遠傳5G影響比較大呢? (但是幾乎22個小時都是開著WIF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06.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7529854.A.92E.html
knmtou : 5G是吃電怪物、PD充電比較快會熱正常 07/11 17:05
kazami : 應該是手機殼讓你之前覺得沒這麼熱... 07/11 17:10
Ken52039 : PD跟無線都會,最近放棄直接回去用慢充 07/11 21:45
bwsx7774 : 15.5燙成狗,常常燙的停止充電 07/11 22:09
oopsskimo : 最近特別熱的天氣不知道484有關 機子也變容易熱 07/12 00:02
oopsskimo : 我也是在Wi-Fi 環境下使用 07/12 00:03
cylu7878 : XR 15.5用一段時間會異常發燙 嘗試升到15.6 beta 3 07/12 11:21
cylu7878 : 自覺明顯改善 返回桌面的延遲卡頓也有改善 07/12 11:21
cylu7878 : 電池健康度97% 07/12 11:22
loveVcater : 我的MINI,前天燙到報銷了 07/13 00:41
softcloud411: 應該是5G,上週剛去直營送修換主機板 07/13 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