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我剛上網看了一下材質, 13pro四個側邊都是不鏽鋼材質, 小弟最近買了犀牛盾新的手機殼(號稱不會變黃、不會油的透明), 但剛剛要拆的時候是真的有夠難拆,因為殼四周是硬的,結果拆下來的時候,我剛摸了一下 手機左上角,那個不鏽鋼有一小塊缺角…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因為拆殼然後損到了不鏽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69.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7905822.A.8D2.html
sh9305 : 嘻嘻 07/16 01:32
cola330 : 是有可能 07/16 01:49
p25488148 : 照片來一張 07/16 02:19
p0937092788 : 推moshi透明殼 07/16 05:48
ho83leo : 我覺得不會… 07/16 06:14
su64 : 犀牛盾太難拆 很可能 07/16 07:54
bgover : 圖來一張,腦補的我好累 07/16 08:26
k385476916 : 圖呢 07/16 08:55
tw11509 : 我覺得不會,通常是撞到東西凹下去,我12 Pro就是 07/16 09:56
tw11509 : 這樣 07/16 09:56
timboy512 : 哈哈這個人用犀牛盾欸笑死人 07/16 10:47
MichaelKS : 徒手可以把不鏽鋼扳一角下來也是奇蹟了 07/16 13:43
kalmia : 如果是凹一塊應該是敲到,如果是受外力扳一角下來 07/16 14:41
kalmia : 那麼受損的地方應該會不規則有銳利的尖刺。 07/16 14:41
tomomo520 : 可能是掉鍍膜吧 07/16 17:06
netccl : TPU不會破壞不鏽鋼… 07/17 00:51
kennistoy : 印象中會有TPU的烙印 07/17 12:31
maxw1102 : 我11pro裝犀牛盾從胸口高度平躺地板 框拆掉還是凹了 07/17 13:44
maxw1102 : 一個點 噗 07/17 13:44
Surffie : 同花打得贏fullhouse? 07/18 00:06
roy87083 : 可以給照片嗎 07/19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