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914 (H914)
看板iOS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辦法登入蘋果設定的隨機信箱嗎?
時間Mon Jul 25 10:51:58 2022
看到這裡突然想到一個衍生問題:
有些網站或app可以用apple ID註冊。
那如果先用apple Id 註冊之後,
某天換到windows 電腦或其他非蘋果裝置上想登入的話又該怎麼辦呢?
※ 引述《zack730 (沒有網路線就沒有明天)》之銘言:
: 是這樣啦
: 我玩了暴雪的暗黑手遊
: 今天登入的時候他要我驗證信箱安全
: 當初我註冊信箱的時候使用apple id註冊的
: 所以很自然的選擇隱藏信箱
: 結果現在他媽的暴雪要我去隱藏的信箱收信
: https://i.imgur.com/fzz1Gih.jpg
: 現在進入了無限鬼打牆的迴圈
: 想請問一下要從哪裡進去這個隨機的信箱收信?
: 我是無法指望暴雪客服了
: 因為他要無法登入的我登入後才能回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11.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8717522.A.690.html
推 deviljr : 還是輸入Apple id啊 07/25 10:53
推 Killercat : 一種是有直接支援apple id的,可以連到apple的porta 07/25 10:55
→ Killercat : l去認證。但是很多網站偵測到你不是safari的話,不 07/25 10:56
→ Killercat : 會跳出apple id的登入按鈕。另外一種則是,事實上 07/25 10:56
→ Killercat : apple id login是亂數產生一個email給你,你找出那 07/25 10:56
→ Killercat : 個email後,利用「忘記密碼」的方式弄一組新密碼 07/25 10:57
→ henryyeh5566: 搞這麼麻煩還不如去你用的網站更新使用者信箱 07/2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