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去年買了 iPad Pro 11 (3代) 但是都只有拿來打電動跟看youtube 最近有筆記需求 也買了 Apple Pencil (2代) 不過之前是貼鋼化玻璃 寫起來太滑了 有考慮換貼類紙膜 但是目前使用比例應該是 筆記 電動 一半一半 類紙膜適合打電動嗎 還是不要換 繼續用鋼化玻璃?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5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658800113.A.58F.html
tung3567752 : 不要貼07/26 10:07
quark : 買個筆尖套就解決了 很便宜 1個1到15元不等07/26 10:09
quark : 或是買適合玻璃貼的替換筆尖 價格約100到600元07/26 10:12
s22472800 : 買磁吸類紙模 要用的時候再貼07/26 10:24
jeffc815731 : 那些筆尖用在玻璃上的話 大多碰到手指摸過有油脂的07/26 10:25
jeffc815731 : 地方又會變滑07/26 10:25
jeffc815731 : 用類紙膜就畫質下降 折衷就像4樓推文說的用可拆裝的07/26 10:28
jeffc815731 : 但使用類紙膜時筆尖耗損快無可避免07/26 10:28
p25488148 : 筆尖套很難用 建議類紙膜加金屬筆頭 寫起來跟真的07/26 11:23
p25488148 : 原子筆一樣 讚07/26 11:23
bajiqa : ipad不用貼,他外面那層很強的07/26 11:53
roger840410 : 類紙膜有磁吸可拆式的07/26 12:19
ozaki621205 : 個人用類紙膜+金屬筆頭,寫起來還是超滑07/26 13:12
danielwu13 : iPad從來沒貼過保護貼07/26 13:32
cmcmcmcm2 : 不用貼07/26 16:23
howdaboy : 筆尖套磨損快,要一直買,磁吸類紙膜上折衷的好辦07/26 17:29
howdaboy : 法07/26 17:29
zilch0330 : 用筆尖套的書寫感覺會偏軟,下筆後的粗細寬度也會跟07/26 17:29
zilch0330 : 原本的不同。可以買磁吸類紙膜,要用時再放上去就好07/26 17:29
edward97112 : 就跟保險X一樣 貼了有保險 沒貼更爽07/26 18:25
Xperia : 不貼常摸就會油,油了就會想擦,擦了就會產生刮痕07/26 19:28
Xperia : 和磨損疏油層,貼膜的話以上就都是在保護貼發生07/26 19:28
Xperia : 還有不建議貼類紙膜糟蹋螢幕,建議從筆尖下手07/26 19:28
謝謝各位前輩,看來要先習慣一下,因為不貼保護貼感覺好裸 好沒安全感喔 XD 然後再來找筆尖套或是金屬筆尖 ※ 編輯: pyoung (36.229.40.215 臺灣), 07/26/2022 19:55:41
zilch0330 : 我是有先貼一層鋼化膜再用類紙膜。不過類紙膜要挑一 07/26 20:32
zilch0330 : 下,之前買太便宜的雜牌貨噪點多到近看就頭暈。現在 07/26 20:32
zilch0330 : 有有副廠筆尖是做成比較有阻力,用那個也可以。 07/26 20:32
ankai : 不推筆尖套 壓感會影響到 寫起來怪怪的 07/26 23:39
hoos891405 : 筆尖套其實有分品質 有些真的讓阻力大到很差 07/27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