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ung3567752 : 不要貼07/26 10:07
推 quark : 買個筆尖套就解決了 很便宜 1個1到15元不等07/26 10:09
→ quark : 或是買適合玻璃貼的替換筆尖 價格約100到600元07/26 10:12
推 s22472800 : 買磁吸類紙模 要用的時候再貼07/26 10:24
→ jeffc815731 : 那些筆尖用在玻璃上的話 大多碰到手指摸過有油脂的07/26 10:25
→ jeffc815731 : 地方又會變滑07/26 10:25
→ jeffc815731 : 用類紙膜就畫質下降 折衷就像4樓推文說的用可拆裝的07/26 10:28
→ jeffc815731 : 但使用類紙膜時筆尖耗損快無可避免07/26 10:28
推 p25488148 : 筆尖套很難用 建議類紙膜加金屬筆頭 寫起來跟真的07/26 11:23
→ p25488148 : 原子筆一樣 讚07/26 11:23
→ bajiqa : ipad不用貼,他外面那層很強的07/26 11:53
推 roger840410 : 類紙膜有磁吸可拆式的07/26 12:19
→ ozaki621205 : 個人用類紙膜+金屬筆頭,寫起來還是超滑07/26 13:12
推 danielwu13 : iPad從來沒貼過保護貼07/26 13:32
推 cmcmcmcm2 : 不用貼07/26 16:23
推 howdaboy : 筆尖套磨損快,要一直買,磁吸類紙膜上折衷的好辦07/26 17:29
→ howdaboy : 法07/26 17:29
→ zilch0330 : 用筆尖套的書寫感覺會偏軟,下筆後的粗細寬度也會跟07/26 17:29
→ zilch0330 : 原本的不同。可以買磁吸類紙膜,要用時再放上去就好07/26 17:29
推 edward97112 : 就跟保險X一樣 貼了有保險 沒貼更爽07/26 18:25
→ Xperia : 不貼常摸就會油,油了就會想擦,擦了就會產生刮痕07/26 19:28
→ Xperia : 和磨損疏油層,貼膜的話以上就都是在保護貼發生07/26 19:28
→ Xperia : 還有不建議貼類紙膜糟蹋螢幕,建議從筆尖下手07/26 19:28
謝謝各位前輩,看來要先習慣一下,因為不貼保護貼感覺好裸 好沒安全感喔 XD
然後再來找筆尖套或是金屬筆尖
※ 編輯: pyoung (36.229.40.215 臺灣), 07/26/2022 19:55:41
→ zilch0330 : 我是有先貼一層鋼化膜再用類紙膜。不過類紙膜要挑一 07/26 20:32
→ zilch0330 : 下,之前買太便宜的雜牌貨噪點多到近看就頭暈。現在 07/26 20:32
→ zilch0330 : 有有副廠筆尖是做成比較有阻力,用那個也可以。 07/26 20:32
→ ankai : 不推筆尖套 壓感會影響到 寫起來怪怪的 07/26 23:39
→ hoos891405 : 筆尖套其實有分品質 有些真的讓阻力大到很差 07/27 02:04